0到240公里只要5秒!台男挑戰「世界最快」雲霄飛車:人生一定要體驗
YouTuber融融日前來訪阿布達比亞斯島,開箱世界最大室內遊樂園「法拉利世界」,並體驗全世界最快的雲霄飛車。(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世界最大室內遊樂園「法拉利世界」,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亞斯島上,占地80萬平方公尺,其遊樂設施「雲霄飛車」為世界上最快,從0加速到240公里,僅約5秒鐘的時間。YouTuber「融融」日前來訪法拉利世界,體驗到極速雲霄飛車,讓他驚呼:「人生當中一定要體驗過一次!」

更多新聞: 蹭熱度?港官員稱金球影后楊紫瓊「香港演員」 他怒喊:覺得很羞恥

融融日前開箱法拉利世界遊樂園,其門票為360AED,約3000元台幣,一進入園區,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法拉利展示跑車、賽車,像是一台要價8500萬台幣,全台僅有6台的MonzaSP1,看起來相當帥氣。融融分享,雖然在這裡無法開F1賽車,但可以花400元台幣,體驗價值百萬的7軸F1模擬器。

5秒加速240公里!台男挑戰「世界最快」雲霄飛車 狂讚:人生一定要體驗
融融分享,若想感受開F1賽車的感覺,可以花400元台幣,體驗價值百萬的7軸F1模擬器。(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融融也體驗了來這裡必玩的雲霄飛車,從0加速到240公里,僅約5秒鐘的時間,是世界上最快的雲霄飛車,因此為了避免飆速過程中,有異物衝撞眼睛導致失明,須全程配戴護目鏡。體驗完一輪,融融表示因為速度過快,一瞬間會感覺有點不太舒服,但也直呼飆速感真的太過癮,在其他地方絕對感受不到,他推薦大家人生中一定要體驗過一次。

更多新聞: 受新眾院議長麥卡錫之邀 拜登2/7將發表國情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