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小孩「追趕跑跳碰」吵不停!她1妙招反擊網高呼:用魔法打敗魔法
中國河北省一名女子,因樓上小孩整天蹦跳製造噪音,讓她身心俱疲,溝通無效後只好自製「震樓神氣」以牙還牙。(圖/pexels示意圖、翻攝「時間視頻」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房產界流傳一句「千金難買好鄰居」,再好的建案、地段,都敵不過一個恐怖的惡鄰,讓人無法久住。中國河北省一名住在大樓的女子,樓上的小孩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整天蹦蹦跳跳把家裡當公園,讓她飽受困擾,上門與家長溝通後,對方竟變本加厲,尖叫聲、噪音大到女子心臟受不了,忍無可忍的她只好以牙還牙,自製「震樓神器」讓鄰居體驗相同的痛苦。

更多新聞: 翹臀被偷摸!正妹下秒開長腿激戰癡漢 超狂身分曝光網嚇歪:惹錯人了


樓上小孩「追趕跑跳碰」吵不停!她1妙招反擊網高呼:用魔法打敗魔法
女子住處樓上的小孩整天製造噪音,讓她不堪其擾,溝通無效後她決定以牙還牙,用音響共振反擊。(圖/翻攝「時間視頻」微博)

女子的樓上鄰居小孩,整天在家打籃球、跳繩,玩瘋時還會尖叫嘻笑,長期下來讓她心臟不適,女子只好用櫃子、行李箱、椅凳等物品將音響架高,喇叭緊貼自己家的天花板,接著播放重低音的動感舞曲,藉由共震反擊,這種「自損八百,傷敵一千」的方式,引起網友熱議「只有魔法才能打敗魔法」、「我樓上也這樣,報警根本沒有用」、「所以買房還是要買頂樓,省得麻煩」、「我是樓下鄰居整天吵架,老婆三點多拿刀要砍老公,我直接嚇醒」。


更多新聞: 白費2年時間?港男遭酸「移民失敗」 他駁:台灣是我學習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