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被偷摸!正妹下秒開長腿激戰癡漢 超狂身分曝光網嚇歪:惹錯人了
泰國一位身材勻稱、臉蛋甜美的正妹娜茶,在逛街時遭到癡漢騷擾,她不僅沒有害怕,還轉身當場給對方一個飛踢,讓色狼深刻體會到這次惹錯人了。(圖/翻攝「Natcha Klanmeephon」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泰國一位正妹娜茶(Natcha Klanmeephon),8日跟朋友到市場逛街時,路過一名坐在騎樓下的流浪漢,沒想到男子突然伸手偷摸她的臀部,被嚇到的娜茶馬上轉身大聲斥責男子,下秒便抬起她的大長腿,連續爆踹男子,一旁的大叔聽到爭執聲,也上前幫助娜茶,男子見情勢不對,急忙往後撤退落跑。

更多新聞: 換衣遭男童偷窺!正妹制止家長竟罵「做特種行業」 網轟:看孩知父母


正妹遭偷摸臀!下秒張開長腿激戰癡漢 超狂身分曝光網嚇歪:惹錯人了
身穿紅色小背心、熱褲的娜茶,當場給偷摸屁股的色狼一個飛踢,讓網友大讚真的太帥了。(圖/翻攝「Natcha Klanmeephon」Facebook)

這名想偷吃豆腐的癡漢真的是惹錯人了,根據當地媒體《Thaiger》報導,外表甜美亮眼的娜茶,14歲就開始學習跆拳道,長達7、8年的扎實訓練,獲得黑帶等級、當過教練,雖然最後因為腿傷而放棄跆拳道之路,但面對惡意騷擾的男子,她還是有能力當場給對方一個飛踢,她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色狼就是仗著女孩子害怕不敢反抗,不料這次踢到鐵板了,娜茶也提醒女生,不要姑息養奸這些惡意騷擾。

更多新聞: 超害羞!正妹遊壽山動物園 見驢子和羊駝「親熱」傻眼:這合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