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主持尾牙「誠意滿滿」辣穿紅鑽禮服!遇「1窘境」靠黃子佼神救援
「台灣好媳婦」佩甄日前主持企業尾牙,胸前深V、大挖背,禮服側邊大開高衩,「誠意滿滿」驚豔全場。(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擁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佩甄(李佩甄)給人樂觀、積極形象,親民個性深受不少婆媽喜愛,日前與黃子佼搭檔主持企業尾牙,胸前深V、大挖背,禮服側邊大開高衩,「誠意滿滿」驚豔全場,不過,她在主持時面臨1窘境,靠著黃子佼神救援才解除危機,事後在臉書發文感謝主持搭檔。

更多新聞: 50歲不老女神曬比基尼辣照 靠「超虐訓練」養美腿!網全跪:太強

佩甄昨(13)日與黃子佼搭檔主持企業尾牙,只見她身穿紅鑽薄紗禮服,胸前深V、背部大挖空,裙擺側邊大開高衩,一雙美腿若隱若現,接下主持棒「誠意滿滿」不馬虎,事後在臉書發文寫下「好榮幸可以和小時候偶像佼哥一起主持,想到小時候都看青春爭霸戰帥哥綜藝團,時間過很快,能有機會同台超級感動」。

佩甄主持尾牙「誠意滿滿」辣穿紅鑽禮服!遇「1窘境」靠黃子佼神救援
佩甄(右)與黃子佼(左)搭檔主持企業尾牙,只見她「誠意滿滿」身穿紅鑽薄紗禮服,胸前深V、背部大挖空,裙擺側邊大開高衩。(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不過,佩甄在文中分享主持尾牙的意外插曲,疑似因老花眼看不清楚抽獎聯的名字,尷尬窘境靠著搭檔黃子佼替她解圍,讓她笑說「謝謝佼哥幫我唸了好多抽獎聯的名字,本人竟然已到達字太小看不到的窘境」,也不忘感謝禮服公司替她製作完美禮服,高喊「完全是好萊塢女星的風格啊」。

佩甄主持尾牙「誠意滿滿」辣穿紅鑽禮服!遇「1窘境」靠黃子佼神救援
佩甄(左)在文中分享主持尾牙的意外插曲,疑似因老花眼看不清楚抽獎聯的名字,尷尬窘境靠著搭檔黃子佼(右)替她解圍。(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最後,佩甄也感性喊話「真的好懷念一把抓全場嗨翻天的氛圍,另外一定要提到我的鐵粉,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今年我們一定要更好」。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狂讚「真的有夠水!」、「哇,這套禮服真的很美,很有氣勢,當然人美身材好更加分」、「真女神」。

更多新聞: 阿喜扮空姐「性感曲線」太誘惑!深V洩火辣身材4千網羨:無尊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