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息怒!蕭敬騰長居成都「放話中國置產」卻告吹…經紀人曝2原因
蕭敬騰過去接受中媒訪問,證實自己已在成都長住,更透露有考慮在當地買房,不過近期卻傳出不買了,經紀人也曝光原因。(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歌手蕭敬騰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至中國,還在當地斜槓開餐廳,本業及副業都賺進大把人民幣,在央視春晚高唱統戰歌,喊出「台灣人回家看看」,惹怒台灣人更被酸是「舔共藝人」。他過去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證實自己已在成都長住,更透露有考慮在當地買房,不過近期卻傳出不買了,經紀人也曝光原因。


更多新聞: 王大陸認愛大馬女神1個月!陪女友回國「牽手逛夜市」網猜:好事近了

蕭敬騰的餐飲副業跨足中國成都,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經紀人Summer表示,他確實有在成都看房子,當地生活條件佳,具備優勢及看好未來發展,不過,蕭敬騰買房考量多,不僅要適合爸媽居住,還得要能養貓、狗等毛小孩,無奈最後沒看到合適的物件,也打消買房的念頭。

小粉紅息怒!蕭敬騰長居成都「放話中國置產」卻告吹…經紀人曝2原因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表示,蕭敬騰買房考量多,無奈最後沒在成都看到合適的物件,打消買房念頭。(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去年6月接受中媒專訪證實自己長居在成都,笑說「也不是經常來,是回來」,極力討好小粉紅,不過,只要舉辦活動必定會下雨的「雨神」蕭敬騰,證實定居的消息一出,讓住在成都的網友都嚇壞,紛紛表示「成都要不改名雨都?」、「你還是回台灣住吧...」、「我打算搬走了」、「雨神人設從不坍塌」、「雨神真的太絕了,今天成都暴雨」,如今成都買房一事告吹,也讓人質疑當初的訪問只是隨口說說。

小粉紅息怒!蕭敬騰長居成都「放話中國置產」卻告吹…經紀人曝2原因
蕭敬騰去年6月接受中媒專訪證實自己長居在成都。(圖/翻攝「紅星新聞」微博)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女神自爆發福!穿上戰袍「贅肉無情溢出」崩壞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