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激短洞洞衣」內在美全看光!撩人表情迷倒7萬網:暈得咪咪冒冒
邵雨薇近期罕見曬出大尺度辣照,引起網友熱議,有粉絲更直呼「怎麼辦?已暈」。(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邵雨薇擁有甜美外型還有清新氣質,演出不少戲劇,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去年斜槓當作家出書,又與金鐘影帝吳慷仁感情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的她,近期罕見曬出大尺度辣照,引起網友熱議,有粉絲更直呼「暈得咪咪冒冒」。

更多新聞: 43歲KIMIKO少女體態「視覺詐欺」!真實體重驚呆網:抱石頭秤的嗎?

邵雨薇昨(6)日深夜在IG曬出大尺度內在美辣照,只見她身穿米色針織長袖上衣,不過,衣服長度僅到胸口上方,等同於只穿紫色蕾絲內衣上陣,大方展現「內在美」,下半身搭配米色寬鬆牛仔褲,她慵懶坐在桌子上,文中寫下「不只追求美,還要追求內在更美」。

邵雨薇「激短洞洞衣」內在美全看光!撩人表情迷倒7萬網:暈得咪咪冒冒
邵雨薇深夜曬出大尺度內在美辣照,身穿米色針織長袖上衣,衣服長度僅到胸口上方,等同於只穿紫色蕾絲內衣上陣。(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貼文一出,吸引7.5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太美了」、「超級無敵漂亮,怎麼辦?已暈」、「喜歡這種形象的港覺」、「足控福利!」、「美,內在一定更美」、「警察先生,就是她,太辣了!」、「太暴露了吧!」、「女神太美了」、「不愧是老婆」、「內在~絕對很美」、「我真的沒了」、「哇~眼睛該看哪裡啊」、「都被妳迷住了」、「吳慷仁上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暈得咪咪冒冒」。

邵雨薇「激短洞洞衣」內在美全看光!撩人表情迷倒7萬網:暈得咪咪冒冒
邵雨薇大尺度辣照暈得網友「咪咪冒冒」。(圖/翻攝自IG @1989ivyshao)


更多新聞: 周曉涵咬手指「下褲失蹤」太犯規!「1視角」撞臉南韓Jisoo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