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KIMIKO少女體態「視覺詐欺」!真實體重驚呆網:抱石頭秤的嗎?
KIMIKO昨(5)日深夜曬出站上體重機的照片,看似瘦小的她其實體重逼近60公斤大關,讓粉絲全看傻。(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3歲「舞蹈女神」KIMIKO身材保養得宜,維持纖瘦體態,歲月絲毫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每每PO出全身照都能驚艷網友,昨(5)日深夜曬出站上體重機的照片,看似瘦小的她其實體重逼近60公斤大關,讓粉絲看傻直呼「怎麼可能!」,更有人笑說「一定是體重計壞了」,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詹雅雯病情惡化赴日流浪1個月 自曝「轉角遇見幸福」

KIMIKO每每PO出身材美照,一雙纖細大長腿及纖細蠻腰都能瞬間吸走全場目光,昨(5)日在臉書發文曬出量體重的照片,看似瘦小的她,實際體重竟有59.7公斤,逼近60大關,讓6千名網友看傻,完全不敢相信,紛紛驚呼「這麼美的身材,怎麼可能有59.7!」、「你手裡抱鉛塊嗎?」、「你的肉肉都去哪了?都沒看到呀」、「我想應該是體重機故障了⋯⋯這結果不太可能的」、「是抱石頭一起秤嗎」、「真的不太相信耶」。

43歲KIMIKO少女體態「視覺詐欺」!真實體重驚呆網:抱石頭秤的嗎?
KIMIKO公開真實體重竟有59.7公斤,逼近60大關,讓6千名網友看傻,完全不敢相信。(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對此,KIMIKO也在貼文中解釋,「體態比體重更重要,不要再被數字綁架了」,不少網友讚嘆「天啊!這肌肉量佔要多少比例才能有這種體重!?」、「老師的體態跟體重不成正比啊!感覺都是肌肉的重量」、「老師全身都是唯美的肌肉線條」,有人羨慕笑說「可惡!都胖在胸部吧!」,釣出KIMIKO放閃回應「你怎麼跟長腿Oppa王教授說一樣的話」。


43歲KIMIKO少女體態「視覺詐欺」!真實體重驚呆網:抱石頭秤的嗎?
KIMIKO在貼文中解釋,「體態比體重更重要」,呼籲大家「不要再被數字綁架了」。(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更多新聞: 不甩婚變傳聞「露背殺」走紅毯!39歲星女郎「前V後挖空」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