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病情惡化赴日流浪1個月 自曝「轉角遇見幸福」
詹雅雯到日本流浪1個月,時不時仍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期發文透露自己「轉角遇見幸福」。(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55歲的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前不久開刀又發現右腦長了2顆腦動脈瘤,她自曝若疾病爆開,隨時都有可能猝死,而病情惡化也讓詹雅雯決定離開台灣,到日本流浪1個月,期間她多次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日還發文透露自己「轉角遇見幸福」。

更多新聞: 不甩婚變傳聞「露背殺」走紅毯!39歲星女郎「前V後挖空」網狂讚

詹雅雯生病後身體出現越來越多不適症狀,「意識到人生真的唯有當下」,她決定放下一切到日本流浪,昨(5)日在臉書發文曬出露營照,只見她身後有一頂白色圓形帳篷,前方還放著營火取暖,往遠方看就是日本第一神山「富士山」,她曖昧寫下「離家出走的人⋯轉角遇見幸福了?」。

病情惡化赴日流浪1個月!詹雅雯甜曝「轉角遇幸福」:身心靈都感動
在日本流浪的詹雅雯,昨(5)日曬出露營照。(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接著透露「轉角幸福」其實是在營區遇到一位帥哥主動幫忙起火,她還拍下對方的背影照,笑說「心都暖了,住帳篷燒著營火,看著富士山...頂級的大自然美景~身心靈都感動!」。貼文曝光後,粉絲也相當關心她,紛紛回應「要注意保暖喔」、「被子有夠暖嗎?」、「在日本要好好保重身體」。

病情惡化赴日流浪1個月!詹雅雯甜曝「轉角遇幸福」:身心靈都感動
詹雅雯自曝「轉角幸福」,在營區遇到一位帥哥主動幫忙起火。(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更多新聞: 邱淑貞21歲超仙愛女度假不藏私!蕾絲白上衣太低胸「自打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