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裸鑽尤物」一比一原形打造?經紀人親曝設計內幕:很有趣
蔡依林其中一套演唱會服裝「裸鑽尤物」,禮服漸層效果遠看彷彿「三點全露」,讓人看了超害羞。(圖/凌時差提供)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從跨年夜開始一連2週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演唱會,每場都給歌迷滿滿驚喜,其中一套服裝「裸鑽尤物」,禮服漸層效果遠看彷彿「三點全露」,讓當天擔任嘉賓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及台下粉絲看了超害羞,外界好奇「是否是蔡依林一比一打造?」,經紀人笑著否認,並透露背後故事。

更多新聞: 邵雨薇「激短洞洞衣」內在美全看光!撩人表情迷倒7萬網:暈得咪咪冒冒

蔡依林6日在最終場巡迴演唱會化身「裸鑽尤物」,頭戴重達1公斤的璀璨流蘇頭飾,身穿重達5、6公斤的透視酒紅帶粉紅色的亮片緊身禮服,禮服側邊則大開高衩,貼身設計讓身材曲線全現形,在胸前重點部位鑲上水鑽形成神秘2點,乍看就像全裸,震撼畫面曝光後,轟動全網。

蔡依林「裸鑽尤物」一比一原形打造?經紀人親曝設計內幕:很有趣
蔡依林(左)的火辣戰袍讓當天擔任嘉賓的「金曲歌王」李玖哲(右)看了超害羞。(圖/凌時差提供)


經紀人透露,當初在設計這套服裝時,蔡依林與團隊都覺得很有趣,視覺上全裸,但實際穿上身不會有赤裸感,「那又不是真的裸,她覺得很有趣,觀眾一定會目不轉睛的看她,頭換成別人也沒關係」,外界好奇「戰袍會不會是蔡依林一比一打造?」,經紀人笑著否認,「不是,只是禮服漸層形成的視覺效果」

蔡依林「裸鑽尤物」一比一原形打造?經紀人親曝設計內幕:很有趣
外界好奇「戰袍會不會是蔡依林一比一打造?」,經紀人笑著否認,「只是禮服漸層形成的視覺效果」。(圖/凌時差提供)


對此,經紀人表示,所有的戰袍都是先在台灣做3D身體掃描,才開始在國外動工打造,還提到蔡依林穿上乍看「三點全露」的服裝完全不害羞,反而是身旁的男性工作人員害羞到不敢直視,「她一穿出來我也不太好意思看」,Jolin這回開唱創下出道23年以來最大尺度,火辣服裝也讓歌迷擔心會走光,經紀人則表示都有做好保護措施。

蔡依林「裸鑽尤物」一比一原形打造?經紀人親曝設計內幕:很有趣
蔡依林穿上乍看「三點全露」的服裝完全不害羞,反而是身旁的男性工作人員不敢直視。(圖/凌時差提供)
更多新聞: 蔡依林出道22年最大尺度!閃亮戰袍化身「裸鑽尤物」超辣畫面引爆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