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認愛大馬女神1個月!陪女友回國「牽手逛夜市」網猜:好事近了
王大陸(左)去年12月才公開認愛蔡卓宜(右),日前2人被粉絲目擊在馬來西亞牽手逛夜市。(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男星王大陸2015年主演《我的少女時代》暴紅,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與小3歲的「大馬女神」蔡卓宜頻傳緋聞,曾被拍到在街頭擁吻,雙方始終不承認,終於在去年12月正式公開戀情,2人近期越愛越高調,王大陸認愛1個月就陪女友回馬來西亞,被當地網友目擊一起逛夜市,全程雙手緊牽、互動超甜蜜,粉絲推測2人回大馬是為了見家長,瘋猜「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基因太強!19歲愛女「胸下全是腿」10頭完美比例靠這招加持

王大陸2022年12月在微博PO出節目海報,宣傳伴侶嘉賓時直接公開戀情,標註蔡卓宜甜蜜寫下「還有什麼運動是我女朋友練不好的嗎」,而女方也毫不避諱,留言回覆「還有什麼運動是我男朋友教不會的嗎」,雙方的舉動被視為「官宣認愛」,得到不少粉絲祝福。

王大陸認愛大馬女神1個月!陪女友回國「牽手逛夜市」網猜:好事近了
王大陸與蔡卓宜認愛1個月也漸漸不在意外界眼光,在馬來西亞牽手逛夜市被粉絲目擊。(圖/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與蔡卓宜認愛1個月也漸漸不在意外界眼光,近期有粉絲在馬來西亞的夜市巧遇2人,只見他們都穿著短袖、短褲,王大陸甚至踩著拖鞋就出門,相當做自己,而蔡卓宜則親民地在夜市裡玩遊戲,王大陸在一旁笑著看女友,過程中還將口罩拉下來,似乎也不在意被拍到。

王大陸認愛大馬女神1個月!陪女友回國「牽手逛夜市」網猜:好事近了
蔡卓宜親民地在夜市裡玩遊戲,王大陸在一旁笑著看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王大陸與蔡卓宜2021年就曾被中國狗仔拍到在街頭擁吻餵酒,多次在北京及海南島約會被拍,但雙方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這段戀情也成為公開的秘密,2022年透過節目正式公開,引來大批粉絲祝福,這回雙方一起回馬來西亞,外界也好奇是否見了女方見家長,瘋猜「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 最正啦啦隊女神自爆發福!穿上戰袍「贅肉無情溢出」崩壞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