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之亂「公主a」提記者會超扯5訴求!爆系大咖曝她長相:有點瘋
最近成為話題的「流水席之亂」劇情還沒完,「公主a」Kelly今(14)日表示不排除對男方全家提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近日由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前準新娘引發的流水席之亂引發外界關注,目前事件最新進度為,這場婚事宣布告吹後,「公主a」Kelly今(14)日繼續匿名發文,她揚言要開記者會,並表示不排除告男方全家人詐欺,她更洋洋灑灑提出5點訴求,其中包括要找知名律師無償打官司、要找胡瓜當主持人等等,毀滅性邏輯讓爆系社團管理員也直言「有點瘋狂」,並曝光Kelly的真實長相。

更多新聞: 輔大陳若儀現身了!名字狂被tag曝「南北都辦」:辦桌有VVIP感

流水席之亂「公主a」提記者會超扯5訴求!爆系大咖曝她長相:有點瘋
「公主a」Kelly表示不排除告男方全家人詐欺。(圖/翻攝匿名2公社臉書)

流水席之亂連載已經破10集,「公主a」Kelly繼欲向男方索討「150萬分手費」後,14日凌晨又有爆炸性發言,她透過匿名社團表示,「若我願意出面開記者會提出男方全家人意圖騙我結婚的相關事證,請問我該如何聯絡記者?」、「若要告男方全家人詐欺,這勝算大嗎」,字字句句充滿要正面對決的意味,話雖如此,Kelly也坦言家人還不知道她要開記者會以及打算提告,不過她仍透露,「我爸媽可證明男方家人提親當天,有說過要贊助600萬買房頭期款的事。」

流水席之亂「公主a」提記者會超扯5訴求!爆系大咖曝她長相:有點瘋
Kelly把父母搬出來,並說他們能證實男方曾說要贊助600萬買房。(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外,Kelly還在留言區進一步說,不想打沒把握的仗,因此關於這場記者會有5點訴求,分別為「希望能在文華東方酒店或圓山飯店」、「記者會現場再找一位具有公信力的主持人幫忙,例如胡瓜、吳宗憲、張小燕」、「現場記者是否會提供我採訪費?」、「是否有知名律師願意無償幫我打官司?」、「若有民眾要參加這場記者會的,每人收費500元或多少錢才合理合法?」

流水席之亂「公主a」提記者會超扯5訴求!爆系大咖曝她長相:有點瘋
Kelly針對記者會提出5點訴求。(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到Kelly幾乎三句不離錢的發言後,也傻眼回應「妳是喝ㄎㄧㄤ了嗎?」、「妳100%會輸,而且還會被更多人看笑話」、「說真的,妳不去騙人就不錯了,分手還要人家給妳150萬?怎麼會有妳這種人,女生的臉都被妳丟光了」、「丟臉丟到全台灣了,還想開記者會拖累妳的家人?」

對此,爆系管理員「李艾莉」也發文指出,「我覺得她有點瘋狂,不知道目的是什麼?真的要開記者會嗎?反正她敢這樣發大家就看戲吧!再說一次我也不知道事件真假也不認識她,要知道真相應該讓她自己說,我只說過是一個漂亮女生帳號,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不想看不要看,覺得假可以不要討論」。

流水席之亂「公主a」提記者會超扯5訴求!爆系大咖曝她長相:有點瘋
爆系社團管理員指出Kelly是一位「漂亮女生」。(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 黃捷跟風「流水席」熱潮!曬2美照正式參戰:高雄辦桌果然是最棒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