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感情風波重創形象!樂天女孩倪暄確定離隊 中止11年啦啦隊生涯
樂天啦啦隊震撼宣布成員倪暄將離開團隊。(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去年底被舊愛爆料,兩人交往期間女方與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過從甚密,雖然嚴正駁斥但形象仍然大受影響。樂天啦啦隊今(14)日發出公告,樂天女孩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倪暄一直以來的付出。

更多新聞: IU認愛後尺度大開!歪頭甜笑「內裡只穿bra」400萬粉狂讚

Rakuten Girls今天發出公告,樂天女孩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謝謝倪暄曾經擔任隊長盡心盡力,11年來敬業樂群,祝福倪暄,期待倪暄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

消息一出引發球迷熱議,不少粉絲祝福倪暄可以轉換跑道,持續發光發熱「祝福倪暄未來有好的發展」、「希望倪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努力往演藝圈發展」,也有人批評球團處理不當「為什麼永遠都只有女生有事」、「這波操作太令人難過了...」。

一切源於去年11月底,一名自稱倪暄前男友的「M先生」向媒體爆料,指控倪暄與球員陳晨威過從甚密,儘管男女方都發出聲明否認,整起事件仍鬧得沸沸揚揚,女方坦言低潮一度停工,好不容易復出重返熱愛的崗位,11年啦啦隊員生涯如今卻只能黯然中斷。

傳出感情風波重創形象!樂天女孩倪暄確定離隊 中止11年啦啦隊生涯
倪暄將離開Rakuten Girls團隊。(圖/翻攝IG@eli_o528)



更多新聞: 「真人春麗」高衩旗袍硬舉!9秒衝擊畫面14萬人重播狂看:史上最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