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紅館最終場 驚喜宣布將來台開唱

民視新聞/黃郁涵、嚴文謙 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陳奕迅〞,一連舉辦27場跨年演唱會,讓香港紅館熱鬧無比,14號終於迎來最終場,演出中,萬人大合唱,讓陳奕迅感動得快落下淚來,陳奕迅也透露,演唱會結束休息幾個月後,將來台灣開唱。

更多新聞: 年終砍半、尾牙聚餐吃「驚喜餐盒」!台上「這一幕」全網氣炸:爛死

穿著桃紅色上衣,深情演唱,歌手陳奕迅跨年演唱會來到最終場,演唱到一半,歌迷突然驚喜大合唱。

全場近萬人舉起應援手幅,大聲合唱,陳奕迅又驚又喜,強忍淚水。

陳奕迅紅館最終場 驚喜宣布將來台開唱

女兒康堤也到場支持,一度淚灑觀眾席,陳奕迅還窩心向女兒比出愛心手勢。

歌手陳奕迅說,「我到48歲有不少新體驗,不知何時開始喜愛上傳承這2個字,最好是一些好東西,希望可以承傳給下一代,不好的也會出現,希望他們學到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

陳奕迅最後以「歌頌」為演唱會畫下句點,他回憶這27年來,一路得到許多貴人幫助,特別感謝他們。

歌手陳奕迅說,「這些音樂人沒了他們的話,其實我們今晚是一齣talkshow,什麼歌都沒有,什麼都沒做沒東西好唱,所以我很謝謝他們。」

陳奕迅紅館最終場 驚喜宣布將來台開唱

陳奕迅也透露,演出結束休息幾個月後,將重新展開巡迴,將率先會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台灣,也讓海外粉絲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 蘇花公路搶通成功! 總統蔡英文致謝第一線工程人員、特別是公路「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