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納福」選1字測年前事業運!挑中「這字」升官又發財
「迎春納福」選1字,測試年前是否有望升官發財。(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除了期待尾牙抽獎、年終獎金,大家也相當期待是否能在新的一年升官發財或是加薪。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發文,提供一個超簡單的心理測驗,大家可以可以從「迎」、「春、「納」、「福」4個字中選出一個自認最吉祥的字,來看看新年是否有好消息。

更多新聞: 北市校園驚見陰森「電線桿叢林」!校友親揭背後真相:以前天天爬


「迎春納福」選1字測年前事業運!挑中「這字」升官又發財
透過簡單的4個字,測試出農曆年前的事業運。(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A、『迎』字

選擇「迎」這個字的朋友,農曆年前你將有機會夢想成真!「迎」字可以視為迎來好運、福氣、以及心之所想的願望,是以一種喜悅的心情張開雙手來迎接的意味。這代表你的努力以及渴望,相當的顯露在外,並且已經被老闆看到了,你將成為老闆眼中重要栽培的對象,最有可能的變化是你的職位頭銜將會上升,另一方面就是加薪的可能性也是最高的。你可以配戴金鈦晶來助旺自己的運勢。

B、『春』字

選擇「春」字的朋友,農曆年前你將有獲得升官或是被挖角的可能性!艾菲爾老師指出,「春」意味著一年之初,代表著2023你會有個全新不同的開始,也許是以加官晉爵、高薪跳槽的方式來展開你的2023。這都說明你的專業與能力,已經足以擔任大家的表率得以被高層以及外界看見,這種能力獲得實質肯定的讚美,確實讓人覺得非常欣慰。所以請你不要懈怠,繼續發揮你的積極與熱情,可以配戴貔貅助旺財運。

C、『納』

選擇「納」字的朋友,需要付出更多的體力丶時間和專業。艾菲爾老師透露,「納」字這個字本身同時也有付出之意。這說明你所獲得的報酬與薪資不會憑空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所獲得的待遇,完全都是靠你用自己的能力所換來的。這代表農曆年前的工作壓力只會增加,至於是否獲得滿意的薪酬,就看你的努力與公司發展。

D、『福』字

選擇「福」字的朋友,在農曆年前可能有點不容易,從表面上乍看「福」字,這是在提醒你可能會有機會調離原來職位,薪資上可能比現在的薪水要好,但是這意味著你得付出雙倍努力來適應新的職位,需要經常加班來讓自己對的工作內容上手,短時間之內,付出的時間、勞力與獲得的實質報酬不成正比,相較下來,表面上看起來是加薪,卻也要等到熟悉上手才算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年終砍半、尾牙聚餐吃「驚喜餐盒」!台上「這一幕」全網氣炸: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