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牛奶好難!正妹開奶粉罐驚見「被加爆1物」老媽笑了:省空間啊
一名網友想泡牛奶來喝,結果看到奶粉罐裡「被加爆麥片」直接大傻眼。(左圖示意與本文無關/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不論是家庭主婦或主夫,每人都至少會有一套生活絕技,且其通常極具「個人特色」,但有時卻難免會讓子女哭笑不得。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社團發文表示,某天想泡牛奶打開奶粉罐,結果竟然發現裡面有「麥片」,她當場看傻眼,並心想一定是老媽幹的好事,一問之下果然沒錯,不過老媽的回答也讓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原PO最後也只能無奈地說:「已經在想要多買一罐了…」

更多新聞: 他批台灣露營搶錢「1晚1千花得下去?」 留言酸盤子性格無解掀論戰

想喝牛奶好難!正妹開奶粉罐驚見「被加爆1物」老媽笑了:省空間啊
原PO發現奶粉罐裡竟然被加了一卡車麥片。(圖/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日前有名女網友透露,她某天心血來潮想泡牛奶來喝,結果才打開奶粉罐,竟發現裡面被掺了一卡車麥片,跑去問老媽怎麼回事,她卻回應:「最近開始大掃除,為了節省空間,看妳平常早上都會奶粉、麥片一起泡,就直接幫妳混合了!」原PO聽完當場眼神死,心裡還暗地反駁「但是媽媽啊,我奶粉不是只會泡麥片,而且妳這樣是強迫我吃宵夜啊」,她還嘗試「拯救」這罐快完蛋的奶粉,無奈麥片的量實在太多,根本沒辦法全挑完,最後原PO也放棄了:「明天煮玉米濃湯還想加奶粉的說,已經在想要多買一罐了…」

想喝牛奶好難!正妹開奶粉罐驚見「被加爆1物」老媽笑了:省空間啊
原PO想把麥片跟奶粉分開,但最後發現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圖/翻攝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忍不住調侃:「還好是媽媽,如果是婆婆,這篇文章現在就是在爆怨公社或是靠北公婆系列了」,也有不少人笑說,「妳媽媽是不是也會把剩菜倒到湯裡繼續煮」、「原來我媽媽不孤單」、「以後有媳婦千萬別這樣,會被討厭到爆」、「真是個簡單粗暴的方法」、「還是幫她也把保養品混成一罐」、「我媽會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倒在一起」、「虧媽媽想的到這種方式,厲害了」、「全天下媽媽都是天才!」、「空間整理大師」、「媽媽神邏輯也沒錯,反正都要用熱水泡」。

更多新聞: 超扯畫面!北科大男宿遭醉漢闖入霸床 員警7喊「下來」他狀況外: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