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徵收土地挖祖墳!中國妻無奈揭「共用鐵鍋裝骨灰」 哀嘆:很不尊重
中國人妻「阿心」近期分享,老家中祖墳的土地近期被中國政府徵收,但政府提供的解決方式卻讓她十分無奈。(圖/翻攝「心動日 Fizzymus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陽宅代表著居家,陰宅代表著死後的墳墓,祖墳的風水是許多人相當重視的問題,好壞能會影響子孫,一旦決定後,普遍不會再有改變,但嫁來台的中國人妻「阿心」日前分享,老家的祖墳近期因中國政府徵收土地,甚至只提供4至5天的處理時間,使她的家人只能無奈挖祖墳,沒想到當天現場竟只提供,共用的鐵鍋讓民眾用來裝亡者的骨頭,讓阿心哀嘆:「很不尊重!」

更多新聞: 中亞也瘋台灣珍奶!路人一喝點頭狂讚「好美味」 老闆曝:生意非常好


中共徵收土地挖祖墳!中國妻曝「共用鐵鍋裝骨灰」 哀嘆:很不尊重
阿心直指中國政府要求民眾遷祖墳,卻又只提供少數鐵鍋,讓人民裝骨灰的方式,讓她感到相當的不尊重。(圖/翻攝「心動日 Fizzymuse」YouTube)

來自江西的阿心表示,近日因政府規劃城市發展,曾祖父母墳墓的土地變成中心地帶,遭到徵收,阿心家人也只能無奈挖祖墳;而政府提供民眾的時間為4至5天,阿心的爸爸一日便與她的阿姨、爺爺及奶奶,一早前往處理直到晚上,據阿心轉述,當天有專人使用挖土機挖墳,而家屬必須排隊領取鐵鍋,以用來裝往生者的骨頭,最後再一一排隊進行火化,令人詫異的是,當天完全沒有任何事前通知,家屬們毫無準備,且現場所提供的鐵鍋完全不夠所有人使用,因此當有人火化完骨頭後,便會有下一個人接著使用,再裝另一位亡者的骨頭,讓阿心哀嘆:「很不尊重!」

更多新聞: 越來越多人辱華?大馬男笑指「小粉紅邏輯錯亂」 網讚:說得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