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辣妻逛逢甲夜市遇搭訕 對方「1句話」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阿翔辣妻Grace常在社群上與粉絲們互動。(圖/翻攝自 grace_kung_shu_chi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辣妻Grace結婚超過10年,育有2女1子,Grace婚後身材維持得超好,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寶媽,常在社群與粉絲們分享生活大小事。Grace近期和閨密到台中旅遊放鬆,在逢甲夜市還碰上有人搭訕,結果對方一開口卻讓她哭笑不得「偶(我)已淪落到這地步」。

更多新聞: 阿翔老婆停車驚魂!車輪壓「死亡邊線」險出事 救命恩人留空號離奇消失

Grace今(15)日在IG發文,跟粉絲們分享與閨密台中旅行的豔遇,笑說她以前被搭訕時,別人都是問她「妹妹,妳有興趣去某處高級的地方打工嗎?」,結果昨晚逛逢甲夜市時,有碰到有人搭訕,一開口卻問說「姊,有fu男模俱樂部嗎?」,讓她哭笑不得「氣不氣啦?偶(我)已經淪落到這地步,哈哈哈」。

阿翔辣妻逛夜市遇搭訕 對方「1句話」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阿翔(陳秉立)和辣妻Grace結婚超過10年,感情甜蜜依舊。(圖/翻攝自 grace_kung_shu_ching IG)


Grace分享豔遇之餘,也不忘感謝閨密的用心安排,知道她喜歡逛寢飾,特別安排一個家具踩點,氛圍舒服到她忘了時間,一不小心就待到了天黑,心滿意足表示「旅行的意義無它,就是能帶上一個伴,即使不交談,都很自在!足已(足矣)喔」。

阿翔辣妻逛夜市遇搭訕 對方「1句話」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Grace和閨密到台中旅行遭人搭訕。(圖/翻攝自 grace_kung_shu_ching IG)


從Grace曬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她即便跟著好姊妹出門,打扮也絲毫不馬虎,黑色西裝外套搭配低胸小背心,不經意露出好身材,下半身同色系短裙更放送一雙美腿,低調中暗藏性感,也難怪到哪都成為全場焦點。

阿翔辣妻逛夜市遇搭訕 對方「1句話」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Grace不經意露出好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 grace_kung_shu_ching IG)



更多新聞: 合體林莎主持辣翻全場!熊熊「誠意滿出來」甜喊:歡迎找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