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隨機送「40枚幸運發財金」!限時11天「用一鍵就能查」
有網友指出LINE近期隨機送出代幣給用戶,不少人實測後,表示的確有收到。(圖/翻攝自LINE Global)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想買貼圖卻下不了手?有網友發現LINE的官方帳號將隨機免費贈送代幣,雖然有使用期限,不過不少人經實測後,發現自己真的有收到官方送的40代幣,直呼「太感謝了」。

更多新聞: 持續回跌! 穩定春節前菜價 農糧署將再增供應量

一名網友在PTTLifeismoney板,以《line貼圖隨機送黃代幣》為題發文,寫下:「line貼圖前線有送免費黃代幣,大家看看自己有沒有收到喔,期限是1/26前要用完!」他也貼出自己成功獲得代幣的截圖,一共獲得40枚代幣。

LINE隨機送「40枚幸運發財金」!限時12天「用一鍵就能查」
一名網友指出,Line官方將隨機贈送代幣。(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實測後紛紛留言「有欸!謝謝提醒」、「有收到」、「收到40」、「謝謝一樓捷徑」、「有收到,馬上花掉」;也有人說「40幣不夠買一套(貼圖)」、「捷徑查一查。發現免費代幣有110枚」。甚至有人領超過40枚,表示「我看到的都是50P」、「1月1日收到77枚免費代幣」、「捷徑查一查,發現免費代幣有110枚,奇怪?哪來的」。《民視新聞網》實測網友所提供的方法後,順利領取到40枚代幣。至於發放標準為何,LINE官方目前並未公開說明。


LINE隨機送「40枚幸運發財金」!限時12天「用一鍵就能查」
實測網友所提供的方法後,順利領取到40枚代幣。(圖/民視新聞網)



※點此快速查詢自己是否有收到代幣(需用手機點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0972例、31死! 境外添29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