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尼泊爾載有72人班機墜毀狂冒濃煙! 至少40人罹難、其餘生死不明
尼泊爾一架載有72人班機墜毀,已知至少40死。(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尼泊爾雪人航空一架從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飛往第二大城市博卡拉(Pokhara)班機驚傳墜毀,機上有68名乘客、4名機組人員,生死不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0972例、31死! 境外添298例

首次上稿:14:31
更新時間:15:50

推特上影片可見,現場冒起陣陣濃煙。報導指出,警消已趕赴現場救援滅火,據了解班機墜毀在舊機場和博卡拉國際機場間。

英國衛報報導,已知40人死亡,數百名救援人員已趕往事發地點搜尋,也不知道是否有倖存者。


快新聞/尼泊爾載有72人班機墜毀狂冒濃煙! 已知至少16人罹難、其餘生死不明
尼泊爾班機墜毀,72人生死不明。(圖/翻攝推特)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意圖從內部癱瘓台灣」 曹興誠疾呼:內除台奸外拒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