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上癮!鳥奴左右狂吸2鸚鵡「陶醉到翻白眼」 網笑:已走火入魔
飼養2隻凱克鸚鵡的網友日月軒,日前分享他陶醉狂吸寵物的影片,讓網友笑翻,稱「已走火入魔」。(圖/翻攝「Q比&胡迪鸚鵡小朋友」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吸貓」是許多貓奴經常做出的舉動,飼主們透過將臉埋入愛貓鬆軟的毛皮中,再大口吸氣的行為,來達到心靈上的滿足,甚至可能讓飼主忍不住上癮,而這個舉動也能套用在「鳥奴」身上。飼主「日月軒」日前在臉書專頁「Q比&胡迪鸚鵡小朋友」分享,他享受狂吸家中兩隻凱克鸚鵡的幸福模樣,頻頻露出陶醉神情的他,讓網友笑翻,稱「已走火入魔」。

更多新聞: 假買家真詐騙!網購賣家遭詐團客服狠騙上萬 心痛回想:一切都不合理


吸上癮!鳥奴翻白眼左右狂吸2鸚鵡 露陶醉神情網笑:已走火入魔
日月軒在影片中,相當陶醉的深吸兩隻寵物鳥,不只左右猛吸,甚至頻頻翻白眼,感覺相當的享受。(圖/翻攝「Q比&胡迪鸚鵡小朋友」Facebook)

網友「日月軒」日前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一手抓著金頭凱克鸚鵡「胡迪」,而另一隻黑頭凱克鸚鵡「Q比」,則是站在他的右肩上,而日月軒先是抓著胡迪狂吸,接著再轉向右方的Q比猛聞,就這樣兩隻鳥被他來回不停地吸,過程中日月軒非常的享受,一直露出陶醉的神情,甚至還吸到大翻白眼,他事後還在貼文中寫下「雙倍幸福」,可以看出他相當滿足。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被日月軒「鳥奴」的模樣逗樂,紛紛留言表示,「鳥爸已走火入魔」、「吸到快ㄎㄧㄤ掉惹XD」、「我也就是覺得聞到鳥味的好幸福」、「笑死,吸乾了拉~」。


更多新聞: 《初戀》風靡全亞洲!日男指劇情層次多又豐富 狂讚:寫腳本的人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