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1改變讓他氣喊:有夠難逛 內行一看曝真相
一名網友因為寧夏夜市出現一項改變,讓他抱怨變得相當難逛,決定掉頭走人。(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逛夜市是許多台灣人的生活習慣,而寧夏夜市則為台北市知名夜市之一,不少人會在用餐時段前來「打牙祭」,每逢假日更是人潮滿滿;但是,近期有網友抱怨,發現寧夏夜市竟然搭起遮雨棚,疑似因影響動線讓他覺得相當難逛。不過,有過來人指出其實「每一年的過年都這樣」。

更多新聞: 2023高雄燈會移師蓮池潭! 陳其邁貼1張照:別傳給北部朋友他們會太羨慕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寧夏夜市現場照片,表示:「寧夏夜市改成這樣,真的有夠難逛的,直接轉身離開。」只見夜市現場出現大批人潮,疑似因為遮雨棚的架設,讓動線變得相對不順暢。


寧夏夜市1改變讓他氣喊:有夠難逛 內行一看曝真相
該網友抱怨寧夏夜市變得很難逛。(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要找新的夜市了」、「顧看妹子還會撞到柱子」、「沒事我只是吃個飯就回家」、「你可以不要去」、「這樣才有逛夜市的感覺」;不過,有內行人指出其實這是每年慣例,留言「每一年快過年都這樣啊,方便逛的民眾,就算下雨也能品嚐美食,也更體恤攤商不用收攤子」、「只有過年都搭帳篷,防下雨」、「那不是改,是為過年期間臨時搭建的」。

寧夏夜市1改變讓他氣喊:有夠難逛 內行一看曝真相
實際走訪寧夏夜市,現場搭起巨大的遮雨棚,在人潮不算太多的情況下,動線影響較小。(圖/民視新聞網)

更多新聞: 高雄瑞豐夜市好吃又好玩!讓南韓女演員「嗨到狂扭」 網笑:台灣歡迎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