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觀看遶境嬉鬧成打架 兩青少年失控扭打、勒脖子遭警制止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在彰化縣埔心鄉,日前有一場廟宇遶境活動,不過,最近有影片流出,在遶境當晚,有兩名未成年人,因細故而扭打!警方初步調查,兩名青少年,是員林一所國中的學長學弟,在看廟會過程中,本來在嬉戲,卻越玩越大,不小心還打起來!

更多新聞: 假出租真騙錢!情侶遇房客冒充屋主詐欺 正妹授2招「守住荷包不落財」

彰化員林薛家沙淘太子慈善會,元旦前往台南鑑醮,回鑾路上,經過埔心鄉中正路一段,天色已經黑了,卻見到這一黑一白,兩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當眾扭打,你勒我的脖子,我就扭你的手,一度黑衣男還把白衣男,推倒在腳踏車上,還好警方馬上趕到,及時制止。

玩過頭!觀看遶境嬉鬧成打架 兩青少年失控扭打、勒脖子遭警制止

警方後續調查,兩人是員林的一所國中,學長和學弟,彼此認識,黑衣劉姓學長已經升上去,讀高職一年級,白衣學弟還在讀國三,兩人分別騎腳踏車去看廟會,見面了本來推來擠去打鬧一番,哪知道玩過頭!

埔心派出所副所長蔡清煌表示,「黃姓同學與劉姓同學當日騎乘腳踏車,至現場觀看遶境活動,雙方嬉戲推擠,手肘不慎撞擊到對方,越玩越大。」

兩人在眾人面前出糗,事發後也很後悔,既然都沒有受傷,也就彼此不追究。

玩過頭!觀看遶境嬉鬧成打架 兩青少年失控扭打、勒脖子遭警制止

埔心派出所副所長蔡清煌說,「警方便把雙方拉開,雙方沒有受傷,互不提告。」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是廟宇遶境活動的旺季,民眾看廟會,要小心保持肢體距離,否則一不小心鬧出事來,神明也不樂見!

更多新聞: 不想在年前入監!62歲通緝犯見盤查秒落跑 中和警噴灑辣椒水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