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院望年會豪開356桌!醫見空拍畫面「2層爆滿」驚:戶外辦桌a
陳志金醫師15日於臉書分享奇美醫院望年會場地的空拍照,其中356桌宴客桌將2層停車場擠滿的畫面引起熱議。(圖/臉書@Icu醫生陳志金提供)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位於台南市的「奇美醫院」是台灣雲嘉南地區規模最大的醫療體系,整個財團法人機構共設有3間醫院與1間分院,近日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奇美醫院舉辦睽違3年的「望年會」,在戶外擺出356辦桌數量,龐大的宴客桌數不只擠滿作為望年會場地的醫院停車場1樓,連2樓都擺滿喜氣紅桌,上下分2層的戶外辦桌場面看起來非常壯觀。

更多新聞: 廣達公司尾牙「30萬獎金」得主竟是高嘉瑜?她親回39字:恭喜!


奇美醫院望年會豪開356桌!醫見「2層爆滿」空拍畫面驚嘆:戶外辦桌a
奇美醫院1月開辦「2023奇美醫院望年會」,擺出壯觀356桌數量。(圖/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奇美醫學中心重症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在個人臉書貼出1張空拍照,並說道:「睽違三年的全院望年會!戶外辦桌a~沒錯!356桌。」,還開心表示「天氣不錯!」,看起來似乎非常期待當天的忘年會活動。只見陳志金醫師曬出的照片,拍攝場地為奇美醫院的停車場,原本停放車輛的地點現在擺滿紅色圓桌,總共356張紅桌佔滿停車場1、2樓全場,一張張紅桌整齊有秩,等待宴客對象到來,而場地的入口處則設有1城堡拱門,上面印著「2023奇美醫院望年會」白色字樣,場面十分氣派。

奇美醫院望年會豪開356桌!醫見「2層爆滿」空拍畫面驚嘆:戶外辦桌a
網友見到奇美醫院望年會超壯觀的戶外辦桌畫面,都忍不住驚嘆:「太棒了!」。(圖/臉書@Icu醫生陳志金提供)


陳志金醫師的貼文一曝光,馬上引起網友驚嘆:「辦桌a超想念的,誰能告訴我現在那裡還吃的到辦桌啦!」、「哇~第一次看醫院望年會辦流水席的!是跟上時事風嗎?(PS:還分上下樓層耶~)」、「從這裡離職好多年,懷念穿羽絨外套,下班在戶外吃尾牙的日子。」、「辦桌!!!這個好!!!比在飯店更熱鬧。」、「台南的辦桌耶!超棒的。」、「這逐桌敬酒要敬很久喔~」。


更多新聞: 菜鳥問「領完年終提離職很絕嗎?」 過來人警告:注意2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