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81天!福原愛現身超市「真實模樣」曝…尬喊24字打招呼
福原愛神隱將近3個月,終於在活動露面,與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福原愛AiFukuhar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與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有過一段婚姻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期深陷情感風波,原本活躍經營的社交帳號也隨之減少更新的頻率。近日福原愛終於露面,睽違近3個月向外界展示自己真實模樣,她一身純白現身眾人面前,還向粉絲提問「有在超市見到我嗎?」,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有變化?福原愛突撤「自白聲明」 命理師分析她八字喊:霉運中


 神隱第81天!福原愛現身超市「真實模樣」曝…尬喊24字打招呼
福原愛睽違81天終於露面,貼出熱騰騰近況照,並喊出24字向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陷入情感風暴的福原愛睽違81天,終於在14日於微博公開自己的近況照,她貼出4張出席活動的照片並描述24字:「今年的展覽會,過去跟大家打個招呼,你們在超市見過我嗎?」,文字穿插各種淘氣表情符號,似乎想藉此塑造開朗氛圍,一掃久未世人的尷尬氣氛,照片中福原愛一套純白針織毛衣搭配抓皺白裙,原本熟悉的旁分厚劉海造型改為留長中分頭,露出大片額頭,展現出不同於過往的氣質,笑容也相較過去收斂。


 神隱第81天!福原愛現身超市「真實模樣」曝…尬喊24字打招呼
福原愛在貼文使用4個表情符號,以此塑造開朗活潑的氛圍。(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照片發出後,粉絲反應似乎沒有預期熱烈,相較去年10月25日在微博最後一次發出附有露面照片的貼文獲得1.6萬讚數的高人氣,這次僅得到1245讚,不過死忠的中國粉絲依然留言支持鼓勵,「哇塞一身白色真的很襯姊姊的氣質呢!」、「好久不見。」、「小愛瘦啦!」、「新春快樂,愛醬。」,另外討論中也有網友困惑「福原愛在哪裡?」,詢問:「這是哪兒啊?又是中文又是日文的!」,其他網友馬上加入話題表示:「東京,我有朋友見到她了。」,也有網友根據福原愛的貼文資訊回答:「她的發文IP是日本。」,不過也有網友回應:「在北京。」。

更多新聞: 福原愛沉默近2個月終開口!耶誕隔日喊「8字告別」引粉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