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失控了?新戲合作演員怒揭他「與導演互罵」2大惡行公開
強尼戴普(左)被新戲之中合作的演員(右)爆料在片場「耍大牌」。(圖/翻攝自IG@johnnydepp(左)、翻攝自推特@bernard_montiel(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59歲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以獨特演出魅力擄獲全球影迷的心,近年他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鬧上法庭,形象一度受創的他演出邀約幾乎全被換角,夫妻官司在去年終於告一段落,強尼戴普贏得官司,終於能再次投身演藝事業,沒想到近日卻遭新戲合作演員爆料「耍大牌」,喊出2大惡習。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這次贏了強尼戴普!靠「網友」扳回顏面登排行榜第一


強尼戴普失控了?新戲合作演員怒揭他「與導演互罵」2大惡行全公開
強尼戴普與前妻官司告一段落,近期將以新作《The Favorite》回歸大螢幕。(圖/翻攝自IG@johnnydepp)


強尼戴普在去年結束與前妻的官司之後,將以電影《The Favorite》作為回歸之作,無數粉絲緊盯作品進度、期待能快點在大螢幕見到許久出現的強尼戴普,沒想到近日與他同戲合作演員貝爾納蒙蒂爾(Bernard Montiel),卻在節目《It's Only TV》上爆料強尼戴普的片場惡習,他表示:「雖然強尼戴普是一位出色演員,但是每次我們早上6點要開拍時,大家常常等不到他準時現身,這一點讓導演很不爽,甚至使導演隔天也故意缺席,回報他搞失蹤的行為。」,他還透露,導演與強尼戴普常常在片場互斥怒吼,「情況非常糟糕。」。

強尼戴普失控了?新戲合作演員怒揭他「與導演互罵」2大惡行全公開
演員貝爾納蒙蒂爾(右)在節目指出強尼戴普拍戲常常遲到,還與導演互斥。(圖/翻攝自推特@bernard_montiel)


事實上,這不是強尼戴普第一次被傳出在片場出現「耍大牌」的消息,過去也有工作人員指出他拍攝《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時,會渾身酒氣來到片場,不只酗酒,也常常遲到,讓全場劇組上百人乾等,而這次惡習爆料的來源出自合作演員的親身經歷,讓更多人認為「可信度大增」。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