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與梅根」公然說謊?2人認愛過程曝光…卻遭疑:說法對不上
哈利與梅根在紀錄片分享兩人認識經過,被網友揪出兩人「說法有出入」。(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不少民眾喜歡八卦各國皇室之間的愛恨情仇,其中英國王室的秘辛故事每遭曝光都會引發大量關注。哈利王子(Henry Charles Albert David)與美國女星梅根(Rachel Meghan Markle)2016年開始交往,而後2018年二人結為夫妻,並於2020年宣布退出英國王室,一舉一動掀起熱議,如今他們與影音平台推出夫婦二人的紀錄片,其中不只接露兩人與英國王室的糾葛,還提到夫妻相遇的過程,卻被敏銳的網友揪出「說法有出入」,認為他們間接承認過去向大眾講述的相遇過程「是假的」,瞬間引發外界瘋狂討論。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球評脫口2字⋯轉播中被「炒魷魚了」 全因那男人背後故事


英國「哈利與梅根」公然說謊?2人認愛過程曝光…卻遭疑:說法對不上
英國王子哈利與美國女星梅根於2018年結婚,跨國結合在當年引起轟動。(圖/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在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中,被問到認識經過以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梅根透露當時自己正因為出演《無照律師》走紅,趁著拍攝空檔與朋友前往歐洲旅遊,她就是在這趟旅程認識哈利,她還補充,當時第一次見面時,哈利就遲到了!讓她當下認為對方「目中無人」,不過當哈利終於氣喘吁吁現身後,梅根見到他上氣不接下氣、一邊連連道歉的模樣,就瞬間對他改觀了。哈利則表示,當初是自己閒閒沒事滑IG時,看到一位使用「狗狗濾鏡」拍攝影片的女子,他當下心想「這是誰?」,馬上對她產生濃厚興趣,最後透過寫信才終於與這位女性接上線,而這名「狗狗濾鏡女子」就是他現在的妻子梅根。

英國「哈利與梅根」公然說謊?2人認愛過程曝光…卻遭疑:說法對不上
梅根透露與哈利王子初次約會的過程,表示他「1舉動」讓她瞬間改觀。(圖/美聯社)


兩人在紀錄片中大方分享當初甜蜜的認識經過,卻被敏銳的網友察覺「不對勁」,因為當年哈利與梅根向外公開兩人認識經過的說法為「透過好友介紹」,如今,他們卻自爆完全不同的說法,等於是承認過去對大眾說謊的事實,讓外界有些錯愕。另外,哈利與梅根還在紀錄片中分享當初交往初期的情況,為了不讓媒體發現,幾乎都是梅根特地從美國飛到英國與哈利約會,而且至少每兩週就會見上一次,分隔2國的遠距離限制並未對熱戀期的哈利與梅根造成過大的困擾。


更多新聞: 臉書「1轉變」全網罵翻!網友點名「這2網站」恐被時代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