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出奇招?大樓消毒酒精「長這樣」網狂吐槽:當住戶都倉鼠?
電梯按鍵上方的「酒精容器」(圖右)超特別,讓網友看傻眼。(圖/民視新聞、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民眾紛紛把握機會出門旅遊,享受難得放鬆假期!儘管疫情趨緩,許多人在外活動時,還是習慣隨身攜帶酒精消毒,公共場所也都有提供酒精供民眾使用,方便清潔手部。近日有網友在一處大樓準備搭電梯時,意外發現牆面上的酒精容器「怪怪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笑歪。

更多新聞: 黑到發亮!他出賣女友20年「口水維尼」全場震驚:有兼職修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曬出一張在電梯前拍的照片,電梯按鈕上的消毒酒精竟然是用「寵物飲水器」裝的,讓他看了忍不住吐槽「本大樓實施體內消毒」,搞不懂用寵物飲水器裝酒精的用意。

防疫出奇招?大樓消毒酒精「長這樣」網狂吐槽:當住戶都倉鼠?
不少公共場所都有提供酒精供民眾消毒。(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照片曝光後,馬上在社團掀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笑說「珠珠壓進去就有酒精了」、「真的有人會去舔嗎?」、「病毒就是從口腔傳遞的,你太淺了」、「當住戶都是小倉鼠?」、「我家倉鼠都這樣喝水」、「內服外用,從裡到外徹底消毒」、「有沒有看過狗喝水?照做就對了」、「這樣會醉欸」。

防疫出奇招?大樓消毒酒精「長這樣」網狂吐槽:當住戶都倉鼠?
電梯按鍵上方的酒精容器太特別,讓網友忍不住吐槽「本大樓實施體內消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設計並無不妥,留言說「用一根手指按,消毒一根手指,沒啥問題啊」、「感覺比噴瓶還要實用」、「其實蠻有創意的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路邊電線桿「身高表」藏玄機?內行一看秒懂:看到千萬別置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