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包車北上吃尾牙!他收「驚喜餐盒」傻眼 無奈PO網:啤酒還常溫
他尾牙收「驚喜餐盒」秒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期間,有許多公司陸續舉辦尾牙,活動中的抽獎或是豐盛菜色是許多員工期待的原因之一,不過,有一名員工表示自己的公司舉辦尾牙,不少人還特地包車北上參加,但現場收到「驚喜餐盒」打開一看,內容物竟只有4個麵包、一罐台啤、一個糕點和一瓶果汁,讓員工PO網取暖傻眼表示「台啤還常溫」。

更多新聞: 春節連假薪水怎麼算?勞動部曝1張圖表秒懂「這4天」能領雙倍薪


同事包車北上吃尾牙!他收「驚喜餐盒」傻眼 無奈PO網:台啤還常溫
原PO表示一看到餐盒內容物後,相當傻眼。(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匿名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公司高層表示今年因為防疫險賠錢,因此全體員工的年終只好砍半,但還是有舉辦尾牙,原PO表示儘管內心有點難過,但至少還是有尾牙可以參加,到了現場每人卻只收到一份「驚喜餐盒」,盒內裝4個麵包、一罐台啤、一個糕點和一瓶果汁,他還無奈表示台啤還是常溫的。

原PO表示,有許多外縣市的職員特地包遊覽車上台北吃尾牙,很多人看到「驚喜餐盒」都很傻眼,當晚大家就吃著驚喜餐盒,看歌手上台表演,儘管今年過的比較拘謹,但住台北的原PO仍表示自己已經很幸運,幸運的是,尾牙最後公司有發888元參加獎,最後決定「去吃大滷肉飯、海帶再加一顆滷蛋犒賞自己」。

貼文一出,網友看到「驚喜餐盒」後紛紛留言表示,「請歌手?那還不如錢花在餐費,給大家吃好一點的」、「還好沒裁員」、「我們公司連尾牙都沒辦」、「還有年終已經很爽了,因為疫情失業的,一毛年終都沒有」、「我比較好奇賺錢的時候是吃什麼東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臭豆腐味道太濃厚!店家遭檢舉無奈貼公告「只能做微臭」網笑:半臭小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