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竹市處長謝泊泓被爆和人妻黨工婚外情! 高虹安回應了
高虹安證實已經批准謝泊泓的辭呈,自己會跟發言人將媒體事務一肩扛起,近期將面談優秀人選,期盼年後盡快讓新的行政處長上任。(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柯文哲前機要秘書謝泊泓被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進入新竹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未料剛上任半個月就被週刊爆出和民眾黨工人妻林宜萱婚外情,2人被拍到在街上牽手、親吻,甚至還回市府提供的職務宿舍過夜。高虹安今(16)日證實已經批准謝泊泓的辭呈,自己會跟發言人將媒體事務一肩扛起,近期將面談優秀人選,期盼年後盡快讓新的行政處長上任。

更多新聞: 竹市陳世美? 高虹安團隊處長遭爆和人妻黨工婚外情還「載回官舍過夜」

謝泊泓才上任竹市行政處長半個月就被爆出和民眾黨工人妻林宜萱婚外情。高虹安今上午受訪時表示,昨天晚間已經收到謝泊泓的辭呈,當場跟謝泊泓交談過後有跟他說交接部分還是要花時間完成,「這部分已經准辭」。

至於行政處接任人選,高虹安指出,在先前面談過程也有優秀人選,目前先以市府代理機制由副處長代理,「我本身也會跟發言人,媒體事務一肩扛起」,不會讓市政有任何脫勾的情況,請市民放心。高虹安說明,人選近期會盡快在年前和先前面談的優秀人選,以及潛在的人選完成面談,期待年後盡快讓新的行政處長上任。

新竹市府稍早說明,高虹安已批准謝泊泓辭呈,政處長職務暫由行政處副處長代理,發言人施淑婷表示,高虹安就職前也有其他面試人選,會盡快安排行政處長接任者,市長室也有對接行政處各科室的管道,請市民朋友放心。

更多新聞: 竹市行政處長街上熱吻人妻遭爆婚外情 謝泊泓辭呈被批准:犯錯就是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