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泊泓爆婚外情黨工!高虹安火速批辭呈 民眾黨團:跟當事人不熟
高虹安團隊處長謝泊泓遭爆和人妻黨工婚外情。(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剛上任半個月的新竹市府行政處長謝泊泓遭週刊爆出和民眾黨工人妻林宜萱婚外情,2人還被週刊拍到在街上牽手、親吻,且謝泊泓還載林宜萱回市府提供的職務宿舍過夜。事情爆出後,高虹安已經批准辭呈謝泊泓。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則表示,跟當事人不熟悉,不回答私人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內閣改組最快春節後定案? 蘇貞昌最新回應

謝泊泓為柯文哲的前機要秘書,被高虹安延攬進入新竹市府,不料才上任半個月就被爆出和民眾黨工人妻林宜萱婚外情,新竹市府稍早說明,高虹安已批准謝泊泓辭呈,政處長職務暫由行政處副處長代理,發言人施淑婷表示,高虹安就職前也有其他面試人選,會盡快安排行政處長接任者,市長室也有對接行政處各科室的管道,請市民朋友放心。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舉行記者會,主張嚴審「發現金」特別條例,媒體聯訪時也被問到謝泊泓一事。黨團總召邱臣遠回應,這個問題由中央黨部統一回答,「其實這個當事人我們也不是那麼的熟悉啦,所以私人的部分就不在這邊回答」,這跟黨團相關業務無關。

更多新聞: 高嘉瑜突崩潰!親遇衰事讓她淚喊1句「才沒幾次...」:難道是這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