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早餐常做醃黃瓜!來源竟是「姐姐的廢棄物」他崩潰了:吃了這麼久
近來有網友崩潰表示,自己近來吃的黃光、煎蛋竟來自姐姐的廢棄物。(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能吃到長輩親手做的料理是件幸福的事情,不過有時也會發生哭笑不得的情況。有網友表示,阿嬤每早都會煎蛋、醃黃瓜,讓孩子們搭配稀飯吃,沒想到最近才發現,這兩樣配菜竟是姐姐的「廢棄物」,得知真相讓他崩潰不已。雖然原PO遭遇令人同情,但大批網友忍不住笑說是「姐姐的味道」。

更多新聞: 失控多重帳單?她看《奇異博士》遭收8000元 網笑:每個宇宙付1次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阿嬤經常在早餐煎蛋、醃黃瓜,並送上早餐桌讓大家搭配稀飯吃,原PO也一直享受著阿嬤的愛心早餐。直到最近才發現,配菜竟來自親姐姐「每天敷臉使用的蛋白、小黃瓜」,由於姐姐保養後都把廢棄物放在廚房,因此阿嬤為了不浪費而拿去當配菜。得知真相後的原PO崩潰不已,哭喊「吃了那麼久才發現,真的很噁心!」。

阿嬤早餐常做醃黃瓜!來源竟是「姐姐的廢棄物」他崩潰了:吃了這麼久
原PO表示,姐姐用黃瓜、雞蛋敷臉後就放在廚房,阿嬤也直接拿去做菜。(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讓網友嘴角失守,紛紛留言笑說「姐姐的味道」、「油脂與角質都沾上去了,搞不好還有粉刺」、「蛋白敷完臉怎麼放回廚房?刮下來嗎?」、「看來你還沒發現,桌上的炒花生小魚乾是阿嬤含M&M所咀嚼不了的花生做的」、「蛋白敷臉完就乾掉不能吃惹」、「物盡其用的最佳代表」、「我還曾經看過丟垃圾桶被撿回來出現在餐桌上的」。

阿嬤早餐常做醃黃瓜!來源竟是「姐姐的廢棄物」他崩潰了:吃了這麼久
對於自己吃了好幾天的廢棄物,原PO崩潰喊「吃了那麼久才發現,真的很噁心!」。(示意圖/Pexels)

事實上,雖然坊間曾流傳許多蛋白、黃瓜敷臉法,但許多皮膚科醫師都不建議用食物敷臉,像是小黃瓜的成分很難直接被臉部吸收,敷臉只是暫時讓皮膚維持光滑澎彈感,取走後還可能帶走皮膚的水分,建議多食用效果更顯著。至於網路瘋傳生蛋白敷臉能美白、保濕跟縮小毛孔,但只是蛋白乾掉後引起的錯覺,並不會讓毛孔縮小。

更多新聞: 火辣網紅17天不洗髮!大油頭秒變「時尚look」嗨喊:聞起來不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