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夜爬仙山懺悔!她花2小時跪叩700階到達 一度喘不過氣看哭網
小A辣昨(15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跪叩仙山的影片,她花費了2小時才跪完700階的仙山。(圖/翻攝「ala780705」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網紅小A辣10日宣布,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富情斷,還直播淚訴交往期間,自己承受無法生育的壓力,以及不想讓男方在親友面前為難,無奈只好和平分開並祝福彼此,不過分手5日後,小A辣在晚間6點30分許,與友人到前往苗栗縣獅潭鄉仙山協靈宮,表示希望過年前來跪仙山懺悔,她以每走一階便磕一個響頭的方式,一路叩跪完700階的階梯,中間一度發生喘不過氣的情形,但她仍在2小時後跪完700階,誠心和毅力讓不少網友喊:「看哭了!」

更多新聞: 安心亞被酸民嗆 要她練好台語再來! 她正面回應了 !女神收入全上繳 紅包要媽媽包給她

分手後夜爬仙山懺悔!她花2小時跪叩700階到達 一度喘不過氣看哭網
小A辣10日證實與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時隔幾日便去跪仙山懺悔,讓人不禁聯想跪拜和分手事件的關聯。(圖/翻攝「ala780705」IG)
小A辣昨(15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跪叩仙山的影片,只見小A辣從6點30分開始跪拜,每走一階便雙手合十恭敬鞠躬,接著便跪下叩首,花費2小時跪完近700階的台階,而據她所述當日的氣溫只有13度,但一開始還穿著外套的小A辣,在跪到一半時已將外套脫下,頭髮也紮起,看起來滿身大汗相當狼狽,而且中間還一度喘不過氣,但小A辣仍然沒有放棄,在調勻呼吸之後,繼續往上爬,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分手後夜爬仙山懺悔!她花2小時跪叩700階到達 一度喘不過氣看哭網
小A辣在低溫13度一步一叩首,但卻滿身大汗到要脫下外套。(圖/翻攝「ala780705」IG)

據悉,小A辣過去就有跪拜仙山的習慣,2021年底她也曾跪完700階,當時的理由是因自己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覺得對不起祖先,所以希望透過誠心地跪拜,將功德迴向給她的冤親債主,而此次小A辣在跪拜前,並未多提此次跪仙山的主因,只說是希望跪仙山懺悔,和把功德迴向給祖先和冤親債主,也讓人不禁聯想她與男友阿富近期的分手事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掗頷垂(é-âm-sê)宮口吃鹹糜」 安平廟宇歲末送神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