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窟藏身太平山區 警出動空拍機 陸空夾擊攻堅

民視新聞/劉朝陽、梁智翔、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賭徒也蠢蠢欲動,彰化警方接連在伸港鄉和北斗鎮偏僻的民宅跟工廠內,破獲兩處職業賭場,逮捕40餘人;而台中警方則以地面特警搭配空拍機,針對太平山區一處鐵皮屋強勢攻堅,一舉破獲毒窟,及時遏止500多包毒品咖啡包流入市面,目前正追查毒品來源。

更多新聞: 「你是中國人」螺螄粉淪統戰工具! 海關去年查獲走私4305公斤

警方說,「來手舉高不要動。」

特勤小組拂曉出擊,將嫌犯藏身的鐵皮屋,團團圍住,全副武裝攻堅。

警方說,「趴下!趴下。」

毒窟藏身太平山區 警出動空拍機 陸空夾擊攻堅
嫌犯個個嚇得不敢亂動,乖乖束手就擒;警方仔細搜查,在混亂堆疊的廢棄冰櫃內,查扣2、3級毒品咖啡包,算一算,一共500多包,及時遏止大量毒品咖啡包流入市面。

中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陳步青說,「周邊堆滿廢棄物,及資源回收品之鐵皮屋,卻裝設多組監控設備,顯與常理相違。」

嫌犯藏身在太平山區,有著溪流、樹林等天然屏障,一旁還有偏僻小徑,自以為隱密,但警方技高一籌,出動空拍機,早己掌握地形地物,搭配地面部隊,陸空夾擊。

毒窟藏身太平山區 警出動空拍機 陸空夾擊攻堅
攻堅當下,40多歲的林姓主嫌,還突然現身前來巡視,正好被警方抓個正著,警方調查,3名台灣籍嫌犯,疑似利用毒品,控制2名逃逸的外籍移工,命令他們看守毒品,這下子,全都移送法辦。

也是拂曉攻堅,彰化警方來到伸港鄉一戶偏僻工廠內,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逮捕負責人和賭客30人,查獲賭金6萬多元。

和美分局副分局長詹廷育說,「李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選在偏僻巷弄的工廠內當據點。」

無獨有偶,和美分局警方,也在彰化的北斗查獲賭場,逮捕12人,警方強調,春節快到了,但法律沒有假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殺人駕駛」釀2死1重傷! 奪命光頭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