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團不見團!史無前例創舉 5566、Energy及K-ONE 除夕合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昔日偶像男團,將在除夕夜齊聚一堂!亞洲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和王仁甫,要跟Energy團員阿弟,以及K-ONE的JR,還有B.A.D.的阿BEN,一起帶來「偶像團體時代」演出。藝人們也笑說,當年彼此較勁,都是團不見團,如今居然一起同台,不只難得、更是史無前例創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有2私校恐撐不住被列專輔名單! 2年未改善就關校

一開口立刻掀起回憶殺,身為亞洲天團5566成員,王仁甫和孫協志、唱跳經典,還要跟昔日男團互尬!

當年團不見團!史無前例創舉 5566、Energy及K-ONE 除夕合體

Energy和K-ONE成員,一同廝殺PK,炒熱錄影氣氛。不只阿弟和JR重現男團金曲,就連B.A.D.的阿BEN也來參戰。

最後五人一起大合唱,簡直就是時代的眼淚,昔日偶像團體難得同台,將在除夕夜帶給大家驚喜。

當年團不見團!史無前例創舉 5566、Energy及K-ONE 除夕合體

藝人阿Ben vs.阿弟說,「非常非常地緊張,以往啊在我們那個時候,其實是團不見團的,湊到我們兩個團的話,基本上已經不得了,這個照理來說呢外面的民眾,應該差不多排到高速公路那邊去了,(書偉在隔壁拍戲),(剛剛有沒有很想去把他挖出來),我知道啊我還特地打電話給他,他說我在家裡休息,我說你休息什麼我在這邊累得要死,你還不來幫我唱,就是一起合唱,但是我覺得其實大家,都有暗自較勁看比誰比較嗨,對不對真的。」

已經很久沒有參與、過年特別節目,阿弟坦言首次合作,就有史無前例創舉,真的印象深刻。當年原本團不見團,如今卻能在過年齊聚一堂,也讓他們自己都大嘆「想不到啊」。

更多新聞: 中國公布染疫死亡數近6萬 專家看數據打臉:去年死了近10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