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怪客現蹤北市錦州街! 砸毀多車逃逸 警全力追緝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培嘉 台北報導

台北市錦州街出現一名隨機破壞機車的怪客!一名莊先生,向警方報案,自己的機車坐墊無故被割了一道很深的裂痕,當時他確診才剛出關,終於可以騎車出門透透氣,結果一出家門看到愛車被破壞,而且受害者還不只他一人,警方目前擴大調閱監視器,要迅速將人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騙扁少年」黃琪假冒「林青霞助理」爽住5星飯店!盜刷3男友信用卡 二審判決出爐

台北市錦州街一帶,疑似出現隨機破壞機車的怪客,他都是針對停在機車格的機車,用利器割破坐墊,而附近的店家也遭殃。

附近店家說,「上個禮拜莫名其妙就這樣,我以為是自然裂掉。」

一名莊先生向警方報案,車子坐墊無故被割了一道好深的刮痕,不只表皮,裡面的海綿也毀損,愛車無故被刮破,讓他實在很傻眼。

機車怪客現蹤北市錦州街! 砸毀多車逃逸 警全力追緝

被害人范先生說,「就是那時候我剛確診完,我要準備出門,因為前幾天出門的時候都還好好的,結果我一下樓要準備出門買東西,就看到我的車直接被刮成這樣,在這裡住這麼久也沒有聽過有這種事情。」

美食集中地的台北市錦州街,竟然出現隨機破壞機車的怪客,有的車身,甚至多處被砸毀,警方懷疑整起事件不單純,但想要揪出這名怪客,恐怕不容易,實際回到現場看,停在機車格的機車,至少超過三輛都遭殃,而且附近大多數的監視器,角度都是朝內,嫌犯似乎已經勘查過地形,巧妙地避開犯案過程。

機車怪客現蹤北市錦州街! 砸毀多車逃逸 警全力追緝

被害人范先生說,「後續就是當然是報警,第一時間叫去警察局報案,如果抓不到就算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

為了揪出這名嫌犯,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加強附近的巡邏警力,由於類似案件,不到兩個禮拜接連發生,這種蓄意破壞的行為,已經讓附近民眾感到害怕,警方後續也將全力追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辛碗麵」農藥超標 業者受訪稱「僅豆腐泡菜口味出問題」其他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