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生活8年!港女曝個性1轉變 欣慰喊:是一個很大的成長
來台生活8年的香港YouTuber狄達,分享獨居後所感受到的4個變化,讓她驚覺成長了許多。(圖/翻攝「狄達」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外國人來台生活時,都是一人隻身面對各種大小事,而不得不逼自己經歷成長,變得可以獨當一面,才能讓遠方家人感到安心,已經在台生活8年的香港YouTuber狄達,便透露在這段期間學會許多事情,其中也改變了「三分鐘熱度」的個性,直言已經可以在面對挫折時,想辦法解決、進步,欣慰笑喊:「算是來這邊很大的一個成長。」

更多新聞: 服務品質高!日店員替商品「穿雨衣」防淋濕 他嚇喊:竟做到這程度

來台生活8年!港女曝個性受1轉變 欣慰喊:是一個很大的成長
狄達表示,因為在台灣生活時,只有自己能解決辦法,因此無法輕易放棄、逃避問題,只能努力面對解決。(圖/翻攝「狄達」YouTube)
狄達表示,自從脫離舒適圈來台生活後,許多事情變得需要親力親為,像是修水管、繳費、煮飯等瑣事,都沒有家人能夠幫忙處理,而讓她逐漸學習到不少技能,甚至也能夠獨立面對困難問題,狄達也提到,個性上因為受到環境影響,也從一開始的三分鐘熱度,轉變為能夠咬牙堅持,盡力達成目標,讓她笑喊是「最大的一個成長」,且即使難免會想念家人、家鄉等,也都無法影響到她堅定的決心,直喊:「原來我就是這樣成長過來的,所以我們都一定可以的!」


更多新聞: 媽媽買「10元襪子」欲砍價?老闆憶起奧客經驗 氣喊:買一千雙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