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12生肖招財攻略!屬兔者建議做這件事 達人曝:降低犯太歲衝擊力
時常分享財經趨勢的《理財周刊》,日前分享12生肖開運方式,及各生肖可準備的開運小物。(圖/翻攝「 理財周刊」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023年初,不少人對新一年運勢相當好奇,希望能夠透過命理預測幫助開運。時常分享財經趨勢的《理財周刊》,日前分享12生肖開運攻略,其中,屬兔的人可透過「主動籌辦喜事」的方式開運,而希望事業順利的話,可在桌上擺放「紫晶文昌塔」飾品,將使工作如虎添翼。

更多新聞: 參加學測沒簽名 考生興訟請求不扣分敗訴

《理財周刊》主持人宛倫和Cindy,日前整理出12生肖開運方式及小物,不過2人也表示,生肖運勢話題僅供參考,不須用嚴苛的角度去審視。

鼠:建議積極拓展人脈,有助事業發展,開運小物為「紫晶或馬粉晶手串」,可吸引貴人使事業上揚。
牛:需避免與女性親友合作投資,或金錢瓜葛,盡量減少人事紛爭及口舌之爭,開運小物為「紅紋石或粉晶吊飾」。
虎:在學習上需放慢腳步,宜走穩紮穩打路線,開運小物為「七彩碧璽晶右手串」,有利於提升業績。
兔:可主動籌辦喜事,像是結婚或幫忙籌辦婚禮,透過沖喜將犯太歲衝擊力降低。在事業開運方面,可在桌上擺放「紫晶文昌塔飾品」,提升專注力,使工作如虎添翼。
龍:動中生財,宜多出門,向外拓展,將使事業發展更稱心如意。建議配戴「六幽靈或葡萄石手串」,助強化事業貴人運。
蛇:須留意出遊安全,建議先購買旅遊或意外保險,出遊期間可攜帶「硃砂金粉觀音掛飾」,化煞擋災。
馬:不建議設略高風險投資,如短線、投機股,此外,今年將有女性貴人運,若上司為女性,將有機會提拔升遷,開運小物為「黃金搖錢樹」,可增加聚財力。
羊:宜和生肖數豬人合作,還可主動參加公司遷調或升職考試,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開運小物為「橄欖石文昌塔」。
猴:建議做好財務規劃,在事業上不妨積極表現,主動維持社交關係,開運小物為「玉石官印擺件」。
雞:開運小物為「黃玉元寶聚寶盆」。
狗:事業上開展新合作前,必須先周詳考慮,開運小物為「黃玉許願球」。
豬:需提防野蠻女性,凡事多忍讓,能使人際關係更和諧,開運小物為「月亮石掛飾」。

新年12生肖招財攻略!屬兔者桌上宜「擺1物」 達人曝:工作如虎添翼
理財周刊分享,屬兔的人今年可主動籌辦喜事,除了結婚,幫忙籌畫結婚事項也算。(圖/翻攝「 理財周刊」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泰國也有永和豆漿!阿根廷男點「1款食物」獲網讚:很道地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