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江坤宇入選台灣隊出戰經典賽 曝小學作文「1句話」惹哭網
江坤宇入選經典賽36人集訓名單內,開心地在臉書分享小學三年級時的作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 江坤宇 臉書)

體育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信兄弟22歲游擊手江坤宇,今年成功入選經典賽的36人集訓名單內,特地在臉書分享一張小學作文的照片,透露從小就有成為國家選手出國比賽的夢想,如今如願成真,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足球/沙國驚傳向梅西遞橄欖枝 開出「上百億元年薪」遠勝C羅

江坤宇昨(16日)在臉書以「童年的夢」為題,曬出就讀小學三年級,尚未加入少棒隊的他所寫的作文,只見當時題目是「我一定要去打棒球」而他也在內文中提到「小時候爸爸一直陪我去新莊棒球場附近打棒球,如果當了棒球選手,一定要為國家出國比賽...」

中職/江坤宇入選台灣隊出戰 親曝小學作文「1句話」惹哭網
江坤宇自小就有成為棒球國手的夢想。(圖/翻攝自 江坤宇 臉書)

之後江坤宇從板橋後埔國小轉學到台北市東園國小,正式加入少棒隊,開啟他的逐夢旅程。如今經過無數訓練,江坤宇終於實現幼時夢想,讓他有感而發地說「故事,就從一篇寫作開始,如果那是個夢想的開端,那我一定是在追尋的路上。」

中職/江坤宇入選台灣隊出戰 親曝小學作文「1句話」惹哭網
江坤宇終於如願入選經典賽36人集訓名單內。(圖/中信兄弟提供)

貼文曝光後,讓無數球迷感動泛淚,紛紛在留言區表示「真棒~從小就很有想法,更棒的是立定志向後便勇往直前」、「莫名的感動(眼眶濕潤,阿坤加油」、「能把『我的志願』實踐,還達到這麼頂尖的地位,真的非常不簡單!」、「能夠實現夢想,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朝著自己的志向前進」、「恭喜阿坤夢想成真,祝福阿坤未來20年的職棒球員生涯一切順遂」、「江坤宇的態度與努力,值得讚許與學習!」。



更多新聞: 籃球/「字母哥」曾被虧為她留隊 公鹿最辣千金驚傳熱戀NFL四分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