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夜店摟妹被拍!戴維斯傳結束半年婚 前妻「聲請保護令」原因曝
戴維斯(Quincy Davis)目前效力P. LEAGUE+新北國王隊。(圖/翻攝自新北國王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籃壇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球場上表現亮眼,39歲仍能為球隊攻守兩端帶來巨大貢獻,深受球迷的喜愛!戴維斯前年和交往多年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才過半年就提出離婚,且已在去年9月協議離婚。而戴維斯恢復單身後不時出入夜店,日前更被拍到摟著嫩妹約會,親密互動全被拍下。

更多新聞: 籃球/真的要來台打球了?林書豪宣布離隊告別CBA 親揭下一步動向

據了解,戴維斯與老婆Debby交往多年,在老婆前年生產後,才終於登記結婚,不過並未舉辦婚宴,低調完成婚事。婚後卻傳出戴維斯玩性仍重,半年就提出離婚,在數個月前已協議離婚,恢復單身身分。恢復單身後,戴維斯近日被拍到與嫩妹親密約會的畫面,在路上大方牽手、摟腰,互動相當親密。

籃球/
「護國神Q」戴維斯驚傳離婚消息,引來外界關切。(圖/翻攝自戴維斯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戴維斯與Debby結婚半年後突然性情大變,不只情緒起伏大,甚至還開口要求離婚,但對於為什麼想離婚又說不清楚,談判過程中情緒激動,前妻也因此聲請保護令、提出傷害告訴,這段婚姻最終在法院調解下,於去年9月協議離婚,多年感情劃上句點。

籃球/
台灣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驚傳婚變,引來球迷譁然。(圖/翻攝自新北國王IG)


報導也提到,戴維斯前妻不願多談,僅表示自己和戴維斯確實已在去年9月初協議離婚,另外新北國王隊公關潘泓鈺則回應,除非涉及危害善良風俗、違法行為,不然球隊對於球員、在職人員的正常私領域不會有任何干預。

更多新聞: 籃球/霍華德無預警休兵惹眾怒!他點出雲豹「最大問題」引共鳴:真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