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萬圓夢!台師大女神辣泡冰島溫泉 互抹泥漿邪惡視角網讚:太香了
有「台師大女神」美稱的蘋蘋澎澎去年底和眾網紅同遊北歐,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出國,積極拍片與大家分享此次旅程。(圖/翻攝「蘋蘋澎澎PINPINPONPO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北歐旅遊是許多人的人生清單之一,不過由於旅費昂貴,也讓不少人望之卻步。頂著台師大研究所畢業,又因火辣身材、姣好臉蛋被封為「台師大女神」的實況主蘋蘋澎澎(王正蘋),去年底受眾網紅邀請,一起同遊北歐15日,她提及到北歐旅遊一直是她夢想之一,正好有機會就決定拿出戶頭中一半積蓄接受邀約,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出國,而在她北歐遊的第一集中,除了分享第一次出國搭飛機的感想外,還有到冰島泡絕美溫泉的畫面,穿著比基尼入鏡的她,難掩性感身材,更讓網友直呼:「太香了!」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慘遭台灣經紀人詐騙!加碼抖「前男友捲款逃」嘆:再講要哭了

花30萬圓夢!台師大女神冰島辣泡溫泉 互抹泥漿邪惡視角網讚:太香了
有「台師大女神」美稱的蘋蘋澎澎,去年底花30萬元新台幣,解鎖人生第一次出國。(圖/翻攝「蘋蘋澎澎PINPIN」YouTube)
有「台師大女神」美稱的蘋蘋澎澎,透露為了此次的旅程她也花掉了新台幣30萬元,是她戶頭中的一半積蓄,不過原本信誓旦旦表示,僅會只花掉30萬元的她,還未出國馬上破功,因為為了旅途安全必須加上海外保險,讓她笑說「人生第一次出國就窮到脫褲」。而在她北歐旅遊的第一集影片中,她與網紅們前往冰島著名的藍湖溫泉,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露天溫泉,不但有著奶藍色的泉水,還能在荒野中泡著溫泉、看著滿天的星夜,讓蘋蘋澎澎忍不住讚嘆:「太美了!」

花30萬圓夢!台師大女神冰島辣泡溫泉 互抹泥漿邪惡視角網讚:太香了
蘋蘋澎澎在藍湖溫泉的泥漿區,和另一網紅品子互抹泥漿,邪惡視角讓一旁的阿滴直呼「可以了」。(圖/翻攝「蘋蘋澎澎PINPINPONPON」YouTube)

蘋蘋澎澎與眾女網紅也都換上比基尼泡進溫泉,還在鏡頭前跟另名網紅品子互抹泥漿,不但讓一旁的阿滴直喊:「可以了!」邪惡視角更讓網友大讚,「溫泉那一part讓我不知道看哪裡才好」、「蘋澎的牛奶浴太誘人」、「阿蘋看看影片點閱就可以知道什麼是流量秘密」、「溫泉的穿著真的很有誠意 給一個讚」。

更多新聞: 林襄寵粉超低領口「誠意滿出來」!轉身「挖空到這裡」網暴動:有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