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女神Cos服「前後全開」!5秒片「完全包不住」網暴動:真兇猛
網紅蘋蘋澎澎被封為「台師大女神」。(組合圖/翻攝自IG「chenping0627」)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去年剛從師大圖資研究所畢業的網紅「蘋蘋澎澎」(王正蘋),擁有姣好甜美臉蛋與高反差的曼妙身材,學生時期就經常在Twitch平台開直播,進行遊戲、料理、運動等實況,在社群享有超高人氣。喜愛Cosplay文化的她,近日首次量身訂做的服裝,並曬出半成品的試裝影片,放送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超大膽的尺度就連她自己都坦言「有點害羞」。

更多新聞: 大碗滿足!正妹和Joeman吃麵洩「深邃線條」 起底是師大高材生
台師大女神Cos服「前後全開」!5秒片「完全包不住」網暴動:真兇猛
蘋蘋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性感火辣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chenping0627」)

IG累積超過17.7萬粉絲的蘋蘋,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性感火辣的照片,13日她發文搶先曝光電玩展的Cos服裝半成品,還貼心在首圖放上1張唯美的防雷圖。只見5秒的短片中,她穿著1件紫色綁帶式長裙,上半身前後卻全部挖空,只留2片布料遮掩起伏有致的身材,驚人的效果讓她忍不住高喊「喔喔喔喔喔喔喔量身訂做活動Cos服也太猛了吧(半成品)!看得我都有點害羞,感謝製作老師」。

台師大女神Cos服「前後全開」!5秒片「完全包不住」網暴動:真兇猛
蘋蘋釋出電玩展的Cos服裝,超大尺度讓她直喊「害羞」。(組合圖/翻攝自IG「chenping0627」)

貼文發出後至今已湧入2.4萬人按讚朝聖,傾倒於女神魅力之下的粉絲忍不住留言「猛的是妳的身材吧!(流鼻血)」、「眼睛不知道要先看哪裡了」、「衣服真的太猛了」、「不只是妳害羞...」、「太鬼了吧」、「真兇猛」、「足足看了3分鐘」、「沒有理由不去電玩展了」、「會不會著涼?」、「太香了吧」、「肯定是全場焦點」、「身材很可以」、「超性感誘惑的」、「這套有點厲害」。

更多新聞: 林襄寵粉超低領口「誠意滿出來」!轉身「挖空到這裡」網暴動:有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