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水蜜桃」遇魔獸擦出火花!霍華德收性感寫真書「1反應」網嗨翻
壯壯在餐廳巧遇魔獸,不僅送他寫真書還與他合照。(圖/翻攝自壯壯、霍華德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樂天桃猿應援團長壯壯(沈立心),日前上遍節目為自己的寫真集《壯見蜜桃》宣傳,近日在下通告後到餐廳用餐,竟然巧遇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的成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壯壯大方送出親簽寫真集,魔獸也在壯壯的寫真集上簽名回贈,可愛的互動羨煞不少人。

更多新聞: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國王的新衣」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這2顆」


壯壯巧遇魔獸嬌羞合照 他獲贈性感寫真書「1反應」全網嗨爆
壯壯下通告在餐廳遇到魔獸,並送他1本寫真集。(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昨(16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魔獸」霍華德的合照,照片中,魔獸穿著紫色帽T和卡其棉褲,非常休閒,壯壯則穿著黃色削肩背心和藍色牛仔褲,手拿寫真集站在魔獸旁邊,顯得十分小鳥依人,她興奮道「第1本送霍華德,霍華德再簽1本給我,太可愛了吧」。

壯壯巧遇魔獸嬌羞合照 他獲贈性感寫真書「1反應」全網嗨爆
壯壯身材火辣,日前上遍各節目宣傳自己的寫真書。(圖/翻攝自壯壯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壯壯透露這是第2次遇到魔獸,前1次是在霍華德的慶生派對,當時壯壯還與魔獸握手。這次下通告吃火鍋竟巧遇霍華德,厲害的是魔獸還記得她。而壯壯也立馬拿出寫真集,她興奮道「身為一個敬業的女藝人,隨身攜帶自己的寫真作品是應該的吧!」。

壯壯除了送給魔獸1本親簽的寫真集外,還拿出另1本給魔獸簽名,他寫上「To ZZ」並簽上名字和背號,在簽名的同時,還差點簽在寫真集封面壯壯的蜜桃臀上。事實上,壯壯不僅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她火辣的身材讓她有「人間水蜜桃」的封號。



更多新聞: IU認愛後尺度大開!歪頭甜笑「內裡只穿bra」400萬粉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