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千歲宴 睽違3年再度舉辦、席開120桌

民視新聞/葉為襄、張庭翔 台北報導

年關將近,今年台北寧夏夜市和往年一樣,幾乎24小時不打烊,觀光協會更在除夕前舉辦歲末餐會犒賞攤商和會員,今年席開120桌、超過千人參加,也是疫情近三年來再度舉辦,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趕在餐會開動前,到場發發財金,讓民眾討個好彩頭。

更多新聞: NCC通過兩大電信合併案 頻寬超標限2024年6月前改正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說,「恭喜喔新年快樂。」

寧夏夜市餐會開動前,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先發給市民們發財金,感受過年氣氛。

活動主持人說,「三號。」

寧夏夜市千歲宴 睽違3年再度舉辦、席開120桌
活動不能少的還有精彩抽獎,當地里長一開始就抱回最大獎65吋電視,活動進行到一半,議員王世堅也現身致詞,睽違近三年,好久不見的寧夏夜市歲末餐會,終於回來了。

民眾說,「覺得菜色不錯欸,心情很棒很久沒這麼多人,在吃辦桌。」、「這邊兩年沒有辦了。」、「很開心難得可以體驗這個。」

不少民眾是第一次參加相當興奮,眼看疫情趨緩,寧夏夜市擴大舉辦餐會,席開120桌、超過千人參加,在夜市旁辦起流水席,外燴業者忙進忙出,有熱騰騰雞湯和象徵年年有餘的菜色,要讓攤商們吃飽喝足準備過年。

寧夏夜市千歲宴 睽違3年再度舉辦、席開120桌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偉說,「睽違兩年多,將近三年已經沒辦感恩餐會,今年還好台灣疫情,現在已經進入尾聲,寧夏夜市過年期間,幾乎24小時不打烊,所以你除夕沒地方去,想吃也可以到我們寧夏夜市。」

年關將近,夜市不手軟祭豐盛圍爐宴,就是要讓大家,在後疫情時代能感受滿滿年節氣氛。

更多新聞: 搶修法前出手?「億錩投資」砸7.2億買下兩戶信義聯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