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飯店水療池「吸人」害臀部大片瘀青

民視新聞/趙永博、黃毓倫、宮仲毅 花蓮報導

飯店水療池排水孔,差點成了殺人利器。有民眾到花蓮遠雄悅來飯店入住,使用水療池時,卻被排水孔吸力往下拉,宛如會吃人的黑洞。當事人度過驚魂40秒,幾番掙扎、逃出生天,臀部留下了大片瘀青,當下立刻驗傷,報警提告!

更多新聞: 春節前夕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往松山分局慰勞 感謝警察同仁辛勞!

民眾入住五星飯店,享用泳池旁的水療池,原本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這名男子的頭部,轉眼間就消失不見,因為這時候,他已經被池子底下的排水孔,狠狠吸住,幾番掙扎,卻沒有人來救他,40秒後,好不容易終於冒出水面,救生員聽到聲響這才衝過來查看。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飯店水療池「吸人」害臀部大片瘀青

投訴人張先生說,「我身高177體重快90,我完全起不來,坐在那邊我頭是淹沒的,但是我手可以從後面撐一下,往頭可以稍微浮出水面喊救命,但是我連救命都喊不出來,因為我上去的瞬間,馬上又會被拉下去,我從旁邊蹬我才出得來。」

電影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張先生回想這驚魂40秒,這吸力就像有3個成年男子一起拉住他,逃出生天的他,慶幸被吸住的不是孩子,但事發後,飯店卻繼續開放遊客使用設備,讓他憤而在臉書發文揭露,甚至不惜公布臀部大片瘀青的受傷照片。

投訴人張先生說,「(排水孔)大概是25乘25吧,二年級以下的孩子他的身材瘦小,直接就進去成為失蹤人口了,它(飯店)的游泳池我目測那底下,兩個排水孔也是一樣大,事情發生以後還開放人員,繼續進去裡面遊玩。」

飯店公關企劃經理林雅涵說,「有造成旅客受傷的這件事情,在此遠雄悅來大飯店,由衷致上最深的一個歉意,泳池的這個設備跟水療池的設備,是不同的系統,隔天1月15日我們就重新開啟了,那水療池的部分則繼續維修。」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飯店水療池「吸人」害臀部大片瘀青

仔細看看水療池的排水孔,事發當天被吸力破壞,不但有破損,還往下傾斜下陷,正常應該是服貼平整。水療池的排水孔究竟為什麼突然故障,導致旅客臀部受傷,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有片】2男超商前大打出手 他衝車上拿「這支」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