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kg木桌從天降砸人行道 網諷「普攏共搬家團隊」

民視新聞/陳凱茂、黃建宇、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過年前是搬家旺季,不過,高雄美術館區卻傳出大樓4樓住戶找搬家公司來吊掛傢俱,重約500公斤的原木桌板,疑似沒綁好,一吊掛就落地砸在地上,幸好沒有砸傷人,不過,這起意外卻讓人嚇壞了,嘲諷號稱專業搬家卻是普攏共團隊。

更多新聞: iPhone 15定價「落差大」!想「升級Pro」要再多花9000元

高雄美術館區的大樓4樓住戶搬家,屋主找來搬家公司,出動吊車,還有7、8個壯漢,負責處理這塊重達500公斤的原木桌板,上頭綑綁了二圈繩索。

屋主在旁不斷叮嚀著小心點,可是號稱專業的搬家師傅,對話卻讓人提心吊膽的,很不放心。

果然,被屋中說中了,原木桌板砸到2樓露台,重重的掉落在一樓地面,地板也砸壞了,目擊驚險時刻,把人嚇壞了。

500kg木桌從天將砸人行道 網諷「普攏共搬家團隊」

記者vs.民眾說,「繩索是完好的,只聽到碰一聲對,我們出來看時沒有什麼路人,那段時間有管制其實不會有太多人。」

搬家公司吳老闆說,「繩索是完好的,只聽到碰一聲對,我們出來看時沒有什麼路人,那段時間有「不是我們的人啦,是我們有一人去支援,那不是我們的工作,我們的師傅只有一人去,剛好是那個穿制服的,所以是別家的那是傢俱行的。」

原來是臨時成軍的搬家團隊,一上陣就出狀況。

500kg木桌從天將砸人行道 網諷「普攏共搬家團隊」

影片被po上網,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眼尖發現,號稱專業卻沒包保護層就直接綁帶,很瞎,還有人批評說,連十字都沒綁,沒有專業的吊掛手。

搬家公司吳老闆說,「繩索是完好的,只聽到碰一聲對,我們出來看時沒有什麼路人,那段時間有「如果是我們的作法,就是下面多綁一條就不會掉了,做這行的眉角就是綁好而已啊,就賠錢啊不然該跟屋主說什麼。」

幸好,這起搬家意外沒砸到人,出動吊車搬家,現場一定得淨空管制,不過,後續問題該怎麼賠,這下子有得喬了。

更多新聞: 買肉燥飯用「正確讀音」遭酸賣弄學識 他傻眼:都不在乎國文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