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定價「落差大」!想「升級Pro」要再多花9000元
iPhone 15定價落差太大,想升級Pro可能要多花9000元。(示意圖/翻攝自Apple Hub twitter)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球科技巨擘蘋果(Apple)每年推出的iPhone系列都會成為熱門的討論話題,而今年不外乎就是iPhone 15會如何發表,根據最新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的定價將會再更高,若要從iPhone 15改買iPhone 15 Pro的話,價差可能會來到300美元(約9080元台幣)。

更多新聞: iPhone 14鏡頭超強!「近距離拍卻對不了焦」果粉曝解決方法


iPhone 15定價「落差大」!想「升級Pro」要再多花9000元
iPhone 15渲染圖。(圖/翻攝自AppleTrack twitter)

根據《Forbes》報導,iPhone 14和大尺寸iPhone 14 Plus銷量並沒有預期強勁,然而面對這樣的問題,蘋果不僅沒有調低iPhone 15的價格,反而是調高iPhone 15 Pro系列的價格,讓iPhone 15「看起來」比較便宜。從推測價格中同為6.1吋的iPhone 15的799美元和iPhone 15 Pro的1099美元,兩者就相差了300美元,也就是相當於約台幣9000元的價差。


iPhone 15定價「落差大」!想「升級Pro」要再多花9000元
推測iPhone 15系列的比較。(圖/翻攝自Smartprix twitter)

Forbes指出,這樣的定價上調全球將都適用,另外受到美元升值等因素影響從iPhone 13開始蘋果就將價格上調10%至20%,因此推測今年的定價將更高;不過價格上調,手機的規格也會有所升級,最高階的款式將稱iPhone 15 Ultra,這款手機將使用鈦金屬邊框,配上2顆前鏡頭,取消實體按鍵改為固態按鍵,防水功能再提升等。

更多新聞: 冬天爽嗑火鍋!湯鍋熱量最高竟不是麻辣鍋 營養師曝「5招健康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