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對海神!黃子鵬開球獲魔獸「拍胸」加持 笑喊:今年改用左手投
永豐雲豹15日對決全家海神,樂天女孩受邀擔任表演,有幸近距離觀看魔獸球場上英姿,讓眾人興奮不已。(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於15日交手高雄全家海神,雲豹最大咖洋將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首度作客來到港都出賽,該次球賽也邀請了「樂天女孩」啦啦隊到場表演,以及中職桃猿隊投手黃子鵬開球,再次吸引全台各地球迷前往高雄觀賽。樂天女孩總監陸筱晴也隨著隊員們來到高雄,且有幸在開賽前,於場邊近距離觀看魔獸練投,讓她瞬間開啟迷妹模式,擔任開球嘉賓的黃子鵬,也在開球時被魔獸拍了左胸、得到加持,笑說今年都要改用左手投球。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遇魔獸擦出火花!霍華德收性感寫真書「1反應」網嗨翻

雲豹對海神!黃子鵬開球獲魔獸「拍胸」加持 羞喊:今年改用左手投球
陸筱晴近距離觀看魔獸練球,結實的二頭肌、專注的神情,讓她感到害羞不已。(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樂天女孩啦啦隊在15日受邀至高雄巨蛋,為T1桃園永豐雲豹對決高雄全家海神球賽表演,總監陸筱晴也隨同啦啦隊前往高雄,而她也錄影介紹巨蛋場館,以及全家海神的周邊商品。同時陸筱晴也有幸在開賽前,於場邊近距離觀看魔獸霍華德練球,人高馬大的魔獸,秀出寬闊的臂膀、結實的二頭肌,神情專注的練習投籃,讓一旁的陸筱晴瞬間開啟迷妹模式,興奮的對著攝影鏡頭喊:「太害羞了吧,就在我正後面欸!」

雲豹對海神!黃子鵬開球獲魔獸「拍胸」加持 羞喊:今年改用左手投球
擔任開球嘉賓的黃子鵬(圖中),獲得魔獸拍胸加持,成為他當日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在球賽開始後,陸筱晴也換場到觀眾席上的VIP包廂,並訪問當日擔任開球嘉賓的職棒投手黃子鵬,他透露籃球與棒球最大的觀看差異,就是與觀眾距離變「很近」,陸筱晴也認同,說在觀看棒球賽時,因為距離太遠,球員在球迷們眼中都顯得特別小;而當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時,黃子鵬則說是在開球時,魔獸拍了拍他的左胸、摸了他的心,讓他瞬間感到有種被加持的魔力,開心的說今年可能都要改用左手投球,搞不好可以投到150公里。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霍華德心態鬆懈?搭高鐵脫鞋「雙腳高掛椅背」球團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