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驚覺3歲娃不見!5寶父母目睹「她卡洗衣機內」送醫後崩潰
12日晚間,法國巴黎傳出一起3歲女童受困洗衣機內窒息的悲劇。(示意圖,和本新聞事件無關/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法國巴黎12日晚間傳出一起孩童受困洗衣機內窒息的悲劇,一名3歲女童無故失蹤後,爸媽焦急地到處尋找,沒想到最終竟在家中洗衣機內,找到她虛弱的身影。儘管被發現的當下,女童還有生命跡象,但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有關單位也已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傻眼!台積電「被認證」中國民企500強還奪冠 中國網友:可笑

綜合外媒報導,48歲的爸爸和37歲的媽媽當晚和孩子們吃飽飯後,突然發現3歲女童無故失蹤,連忙到處尋找她,也曾一度向鄰居尋求協助,沒想到最終竟在家中洗衣機內,找到她奄奄一息的身影,緊急送醫後仍在23點30分宣告不治。

吃飽飯驚覺3歲娃不見!5寶父母目睹「她卡洗衣機內」送醫後崩潰
一名3歲女童12日晚間被關在家中洗衣機內窒息,詳細情形仍在調查中。(示意圖,和本新聞事件無關/翻攝自Pexels)

爸爸表示,他親眼看到女童被關在洗衣機內,好在機器並未運轉,火速把人救出後便直接送醫。根據初步調查顯示,女童的死因疑與窒息有關,全身上下皆無遭到暴力對待的跡象,而這對父母一共育有5名子女,最年長的已經成年,其他孩子皆為7歲至16歲,他們在事發當下其實都不清楚孩子們的動向,直到吃完晚餐才意識到不對勁,目前兒福相關單位也已介入調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新年生肖郵票遭酸「確診兔」意外暴紅 單張價格猛漲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