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義式手工披薩 起司球藏在星星披薩餅皮美味療癒
更多新聞: 2023日本旅遊-東方宇逸貴賓室+日航商務艙、Klook機場接送

台中太平義式手工披薩 起司球藏在星星披薩餅皮美味療癒N.V pizza 黑.火山披薩全店皆採用手工揉製披薩,帶有嚼勁與滿滿麵香的餅皮只要吃上一口就能發現其特別之處,喜愛異國料理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 從台南展店來台中的N.V PIZZA黑.火山披薩,堅持每一片PIZZA皆採用手工揉製、定溫烘烤,讓每一片披薩餅皮都能有鬆軟且帶嚼勁的口感,而太平店則坐落於太平建和路上,附近公園球場林立,運動後來片披薩補充熱量再適合不過了!


店面採用大量石磚堆砌,黑金色的裝潢與塗鴉讓整間披薩店充滿異國風情,從來店點餐開始就能步入披薩的世界。


手撕雞肉洋菇披薩


健康無負擔,餅皮薄脆不油膩,花椰菜與洋菇的味道為主、雞肉軟嫩鮮甜的口感為輔,相輔相成。


若不是放在披薩盒裡,頗有幾分健身餐的樣子,就算一個人吃完一整份,也不會有罪惡感,不論是想減重或控制飲食的人都非常適合,吃膩健康餐或沙拉的人們不妨換換口味!


干貝海鮮


喜歡浮誇系的話,干貝海鮮口味絕對是上上之選。豐富的大蝦及干貝散落在披薩各處,每一口都是大海鮮甜,與烤至焦脆的餅皮一同咬下,更是超級滿足。


堅持採用最新鮮的大蝦料理,讓饕客每一口都感受到蝦子在舌尖躍動的快感,是海鮮控一定要嘗試的口味 ! 


夏威夷星星披薩


N.V pizza 黑.火山披薩還有超特別的夏威夷星星披薩!一角一片的新穎造型只有在這裡才能見到,這款除了是N.V pizza 黑.火山披薩長年的熱銷品項,也是許多打算開派對或聚餐的饕客一定會帶上幾片的必選口味。


不只形狀特殊,口味也相當優秀,中間採用剁碎番茄及臘腸當主角,佐以黑橄欖、起司及羅勒葉,鹹香十足 ! 


有些人特別愛吃披薩的邊邊,那份夏威夷星星絕對是你最佳選擇,不只有如同一般披薩邊的酥脆口感,裡頭更有起司球,只要吃上一口包準停不下來 ! 


【N.V pizza 黑.火山披薩 】


店家地址 : 台中市太平區建和路一段28號
店家電話 : 0423931378
營業時間 : 早上11:00~晚上9:00
停車資訊 : 路邊停車、附近有公有停車場
粉絲專頁 : https://bit.ly/3GSznsY


延伸閱讀//台中東區創意炸雞店「9兩燒烤雞排」原味日式泰式3口味都銷魂

延伸閱讀//白天賣早午餐、晚上化身為酒吧!台中「禾日常」滿滿異國風味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2023新年書單:精選 4 本好書陪你和過去分手 邁向嶄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