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料理!櫻花妹嚐「麻辣肉圓」香脆Q彈 讚1料大加分:很搭欸
Mana與小貝米漿來到彰化品嚐美食,其中口味特殊的「麻辣肉圓」更是讓兩人讚不絕口。(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肉圓是彰化的名產之一,不僅有蒸的、炸的,還有許多創新口味供遊客品嚐,來自日本的YouTuber「Mana」,日前與YouTuber小貝米漿一同到彰化尋找美食,其中她們吃到一間擁有「麻辣肉圓」的小吃店,看著油條酥脆外皮,搭配上麻、辣、軟Q的肉圓,讓Mana忍不住口水直流,而小貝米漿也笑喊:「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料理。」

更多新聞: 泰國也有永和豆漿!阿根廷男點「1款食物」獲網讚:很道地台灣味

創意料理!櫻花妹嚐「麻辣肉圓」香脆Q彈 讚1料大加分:很搭欸
Mana表示,麻辣肉圓的辣度不僅剛好,搭配上油條酥脆口感,讓肉圓的口感層次又更加提升。(圖/翻攝「我是Mana」YouTube)
只見Mana先是咬下了原味肉圓的軟Q外皮後,便瞬間被其特殊口感震懾住,直呼就像介於麻糬與果凍之間,大力稱讚醬料也十分香濃特別,隨後兩人更是品嚐了店家獨創的「麻辣肉圓」,上面佈滿著油條、丸子等,讓Mana一吃便忍不住驚呼,瞪大眼睛表示:「很配耶!」惹得她愛不釋手,一下子就清空碗盤,網友們看著她津津有味的樣貌,也紛紛留言笑喊「彰化在地最棒的就是肉圓啦」、「在地的口袋名單要失守了啦」、「彰化肉圓還有幾家也值得去吃,有素的、涼的、得獎的」。


更多新聞: 味道衝擊!法國男嚐「人蔘龜鹿藥酒」狂搖頭 嚇喊:像在喝香水